teipei8.jpg

本來這次沒打算寫Repo...
可是既然有人敲碗只能硬著頭皮催生一篇出來XDDDDD
身為人妻又住南部
每次這種活動真的都只能挑戰快閃
所以我累了~~~XDDD(蠻牛遞
短期內這類活動都不會想參加了
就算來回都搭高鐵
中途也完全沒任何休息
只是往返活動地點跟車站
還是要花上近九個小時
年紀大了真的恩湯這麼操勞哈哈
不然改天不能在台中或台南辦嗎?XDDDDDD
因為時間上也過了一個多禮拜
年紀越大腦子越不靈光
可能過陣子我連參加什麼活動都忘了(太太那叫失智XDDD
所以大概就憑印象寫細節順序就不要太講究嘿~XDDD


從市政府捷運站到NEOSTUDIO其實說遠不遠
可是對我這種完全沒來過的人來說
就是個生份的地方
還是需要花點時間來認路
而且透中午日頭赤焱焱
這一路走到會場已滿身是汗了
看到粉絲們個個都打扮光鮮亮麗見男友?XDDD
就我一副狼狽肖婆樣(汗
參加小池的粉絲群年齡分布較廣
不像去年血型清一色小妹妹自己身處其中都覺得拍謝
這次自在很多XDDDDD
而且男粉還不少
兒子果然男女老少通吃XDDDDDD
這次雖沒買到神位不過還是前幾排
而且場地小看得都很清楚
有神位跟沒神位差別只在於
有口水跟沒口水!?(啥鬼XDDDDD
場地就真的很迷你
最多大概就只能容納400人上下
可是小有小的好處
可以近距離見生人
眼神對視N次←這!重!點!XDDDDD
主持人完全不認識
介紹叫大熊
一開始以為是多拉A夢的"大雄"XDDDDD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冷場
結果我的擔心很多餘
整場下來都很歡樂跟溫馨❤

teipei7.jpg

小池5.jpg

因為己經有幾次參加活動經驗(其實麻第四次而已XDDDDD
一回生兩回熟三回腦袋一片空XDDDDD
所以等開場時真的完全沒任何想法
真的就是腦袋空空等人出場
我以為我可以很淡定
畢竟已經見過大風大浪?!XDDD
結果兒子一出場還是瞬間讓媽媽差點失控
也!太!帥!了~~~~~~❤❤❤❤❤
媽媽我西裝控啊!!!!!!
❤❤❤❤❤❤❤❤❤❤❤❤❤
瞬間內心百感交集覺得兒子長大了
可以嫁人了!欸?~XD
本來還擔心兒子最近頭髮太長(配合音樂劇?
看來出發前有稍微修剪
現在就是個很剛好的長度
頭髮塞耳後整個帥氣破表❤
原諒我膚淺想不出什麼深度詞
最深度的詞除了"帥"還是"帥"阿捏XDDDDDD


前面大概就是閒聊
意想不到的MC竟然跟小池同年!!!
當下真的就是個殘酷舞台XDDDDD
這根本就是爺孫的比對XDDDDDDD
小池看來真的很放鬆~
當下就S對方看起來像他阿爸XDDD(快說你昨晚喝了幾杯XDDD
可能相方沒來所以還是需要有個讓他S的人(不是XDDD
小池講了未出道時在代代木公園跟瑛士自彈自唱
一開始都沒人來聽
有一次來了三個人他超開心❤
事後瑛士卻跟他說那是他朋友一整個超打擊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些WaT二三事只要是鐵粉都知道
可是親耳聽見本人說還是覺得很新鮮很爆笑
然後我坐的那區根本各個日文通XDDDD
不用等翻譯就可以全程聽懂好生羨慕
不過日文跟韓文比真的平易近人很多
就算只聽得懂幾個單字
大概都能懂意思
我都覺得那天是天降神蹟XDDDDD(想太多


馬上進入遊戲環節
其實因為聊天內容忘光光XDDDDD
有點忘記順序大概憑印象寫


第一趴 粉絲Q&A
就寫第一個
因為第一個最好笑XDDDDD

要攝取多少酒精濃度的酒才可以像你一樣凍齡?

媽呀~全場笑到要併軌XDDDDDDD
這段是我覺得整場最爆笑橋段
這位粉絲太有才了只能給他一百個讚讚
可能近年比較冷落?小池
都不知道他已經從清純美少女?變身為酒鬼大叔了XDDDDDD
其實都有在關注跟追蹤
可是新聞不會告訴你他是酒鬼啊哈哈
不過哀居老是PO一些在喝酒的照片是真的XDDDDD(酒鬼認證!蓋章

photo (1).jpg

640_f01560b9937bd81104b72948a415b969.jpg

第二趴 九宮格
丟到的方格
解決裡面的問題
贏的話給○
輸的話給X
連成一條線小池贏
輸的話要懲罰
小池丟到的第一個問題
抽一個粉絲上台幫他取綽號
這遊戲好促咪❤
幸運粉絲被抽上台
小池從頭到腳仔細打量一回(如果是我被兒子這樣打量好幾秒我整個人都需要送醫急救了XDDDDDD
幫粉絲取了個”見習美髮師”XDDDDD
又是一個現場瞬間大爆笑XDDDDD
不是美髮師而是”見習美髮師”
表示兒子有很認真幫粉絲取綽號XDDDDD
雖然取綽號跟本身職業沒關係
還是說一下
結果對方是童裝店員XDDDDDD


雖然說我去年參加很多一堆有的沒的
可是粉絲見面會還真的是史上頭一回
完全沒想過會有粉絲上台這環節
因為這遊戲讓我整個心情七上八下
原因是我根本不想被抽上台啊啊啊!!!!!
害我整場都在內心禱告.....
不!要!抽!到!我!
不!要!抽!到!我!
不!要!抽!到!我!
挖哩勒~這還能好好看表演嗎你們說@@!!!!!
還好平日有拜有保庇
整場都平安度過XDDDDDD

20180903002811.jpg

640_bb96d518be3b03d1113797863a108f86.jpg

再來的問題是讓粉絲猜小池演過的劇中角色名字
其實這環節我有看沒有懂?
我以為是小池要跟粉絲演一段劇情讓台下粉絲猜
結果只是問了台上粉絲龍櫻劇中角色名字
雖然題目很簡單
可是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
粉絲上台腦袋就大!當!機!的心境
這位粉絲一上台很可愛
就自己招說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在講什麼
我什麼事都忘光光了XDDDDDDD
連在台下的我都感受到她的緊張
真心覺得敢上台的都是勇氣可嘉
如果是Bally只有馬上尿遁一途XDDDDDD
後來這位粉絲在幾乎全場劇透情況下才講出答案


接著讓小池用鐵琴敲出一首曲子
小池說人生沒用過鐵琴
還邊跪邊敲超可愛~❤
第一次粉絲還不給過關媽媽我都要翻臉了XDDDDD
這程度的顏值就是要無條件通通PASS才對XDDDDDDDDD(完全溺愛❤

640_4f770010c370f053bbd66b24bc19e073.jpg

640_66fb28f534713eb131816bc67f3548c9.jpg

九宮格結束後
開始粉絲跟小池的全場猜拳
Bally沒玩過這種遊戲
以為是一個一個猜想說主辦也太佛心XDDDDDD
結果是集體猜拳證明我太天真XDDDDD
遊戲玩到最後剩下的三位贏家可以拿到小池的親手簽名海報
雖然Bally沒拿到海報(可能人品累積還不夠多
可是不論是第一次練習版
還是之後的正式版
我都跟兒子出一樣的拳耶!!!!!(一樣就算粉絲輸
果然是❤母❤子❤連❤心❤(聽你在放屁XDDD
後來看到贏的粉絲要上台領取親簽
又暗自慶幸還好沒贏(是有多不想上台XDDDDD

teipei11.jpg

BBMOxQQ.jpg

最後環節 MINICON❤

這環節出現就表示活動要進入尾聲
忽然有點感傷QQ
經過這幾年音樂劇舞台劇的洗鍊
徹平現場功力大增
聲線也比以前厚實很多
真的光聽聲音
會覺得不像是從那過分可愛精緻的臉蛋中發出來的❤
雖然只有短短四首
可是會場氣氛營造滿分
真的覺得這次票價CP值好高~❤
據說是日方主動要求票價不能訂太高
真的是佛心來著~❤
徹平邊唱邊說好緊張
唱到發熱時還把領帶鬆開了
這動作忍不住讓人覺得好MAN>///<
可是臉蛋實在太童顏了啦孩子~
唱完後說可以再來一杯
完全是酒鬼附身XDDDDDD
這次幾乎都是唱音樂劇的歌
沒唱WaT時期的歌曲還真的小怨念QQ


本來以為會有安可曲
結果真的唱完四首就下台準備擊掌了
看了下時間還不到四點
活動進行不到兩小時就結束真的很趕
可能也是為了要趕緊準備下一場
這擊掌也是夢一班的咻咻就過去了(遠目
遙想去年B1A4每個人至少對視三秒鐘
小池竟然真的只有短短一秒
短到我本來要講日文的謝謝
後來發現時間根本不夠講四個字只好改中文二字"謝謝"
而且都還沒來的及好好看兒子
就被工作人員催促整個黑人問號
近距離看兒子果然就跟想像中的一樣


臉蛋超級無敵小的啊~❤
近到我都可以數他眼尾的笑紋有幾條(最好有那美國時間讓你數XD
本人皮膚超級光滑
天生不是白肉底是健康的麥芽系膚色
手掌不是挺大可是很修長
生人比想像中高目測至少有165
所以官方身高誤差不大(之前到底是想成多矮XDDDDDD
本尊超級無敵瘦~~~
我都懷疑有沒有50!!!!!
簡直瘦子中的瘦子!那腰真的只能用"夭(腰)壽(瘦)"二字形容
到底要我們這些女人情何以堪啊啊啊!!!
然後我要自招...
對視的時候沒有心動只有欣慰?(啥鬼XD
真的就是當兒子在看而不是男人~XDDDDD

小池23.jpg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稿!
很重要要說三遍XDDDDD

 

整場活動下來就是很溫馨很開心❤
看得出徹平很喜歡台灣?還是喜歡台灣的酒XDDDDDD
只要翻譯小姐翻譯他沒事做時
就會滿臉笑容看著台下粉絲全程180度巡禮
眼神透著光亮跟誠懇
其實一開始有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這次見面會
畢竟去年看了兩次說真的沒什麼懸念了
後來抱持著想再看看兒子
畢竟不用花大把鈔票飛日本
而且徹平這次擺明就是ServiceFan
這麼佛心的票價真的找不到了啊
真的就是買到賺到阿捏XDDD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遺憾就是
這次相方沒出現XDDDDD
不過名字倒是出現很多次就是XDDDDD

photo.jpg

覺得大合照九宮格我也快連一條線了XD
快許願下次要換誰~XDDDDDD

40190447_2117742568486017_5723274849739740330_n.jpg

這張又是滿滿少女風XDDDDD

40705753_281127232707126_5503192900688397363_n.jpg

回日本後才PO的文
果然最愛還是小籠包+台啤XDDDDDD
說什麼不寫Repo...
結果又是落落長一篇XDDDDDD

 

※以上圖片來源皆從網路※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