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掉進知念坑XD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無心工作狂找影片
結果發現除了在FNS上閃瞎我的知念外
之前的影片看起來都像死小孩啊(←這人的死小孩只是純粹對小孩子的用語無任何惡意XD)
吼~知念你欺騙我感情
快還我昨天的歲月(被巴)
昨天還因為知念弟弟害bally分心打錯兩個稿子><(這就是貪看小正太的下場)

明明影片就很閃可是截圖都變很怪>< 

可愛的天使笑容



姐姐我都被你融化了~~(呵呵)



真的是很嬌小的知念弟弟有夠像寵物XD



唱到kiss me時知念弟弟還會靠向涼介弟弟~
嘎嗚~有夠可愛啦~(心)
私心推涼介 x 知念這對小小夫妻(果然是腐女)
(小聲說:一直覺的左二的UX君是來亂的這人到底憑什麼可以出道XD)(逃)
本來想放之前知念弟弟的影片
可是還是不要殘害大家眼睛(ㄎㄎ)
所以說只要追知念弟弟以後的檔就好
之前的檔就莎唷娜拉啦~~~(byebye)
對我來說知念弟弟就像沒有小夫妻時用來解悶的花生米(噗)
所以不用擔心bally本命還是我們家小夫妻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