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就在噗友那邊看到閃瞎圖XD
看來今天是超治癒的禮拜二了(心)
 

媽呀!!!!!!我‧被‧閃‧瞎‧了!!!!!!
而且左圖的徹平整個甜蜜蜜坐在小瑛大腿上~
小瑛的手還摟住徹平的腰!!!!!!!!!!!(拜託不要拆穿我XD)
整個讓bally心花怒放啦~~~(大心)
就連小瑛原先礙眼的花輪頭瞬間都變的超順眼
小瑛你可以繼續留花輪頭沒關係(你哪位XD)
到底有多久沒看到小夫妻的甜蜜恩愛圖了QQ
我都感動到痛哭流涕了(拭淚)
小夫妻合體果然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可惡的事務所不要在拆散他們了(怒)


然後小池的草食男劇字幕組一直還沒出來...
bally等的都要尿失禁了(掀桌)
我不管我不管(坐地上哭鬧)
為什麼傑尼屎偶像的劇字幕都會特別快出(現在是在演哪齣XD)
人家要看草食男同居故事拉~~~(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