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8更新

誰可以告訴我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誰)
小池簡直可愛到炸了XDD
炸的我腐花全開XDDDDDDDD
我現在電腦前已經開滿一朵朵的花啦(花園??)
好久沒開那麼多花了(毆)
果然小池弟沒讓大家白等他
那個DVD根本就是少‧女‧成‧長‧紀‧錄XD(爆)早上到MAXKINKIN家看到DVD片段後
整個人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中超嗨XDDDD
想看的人一樣移動一下你的屁股吧(毆)
我要看卡哇一小池
對了奉勸在上班上課的姊姊妹妹們…
大家還是忍到下班下課在看
因為這次的刺激比昨天的寫真內頁多出十萬倍XDDD
如果準備好要尖叫的那就來吧XD
不過記得要叫小聲ㄧ點XD(噓)

by 從早上ㄧ直叫到現在的Bally XD

---------------------我是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小池電暈了啦XDDD
剛剛去風小羽同學家看到小池這次專輯附的寫真
整個.帥.到.翻XD
注意到了嗎我是用字來形容小池耶
尤其小池跟馬合照那張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王子一枚啊
我最愛那張了(大心)
想看的人自己連結過去吧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