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環球不知道在小氣什麼
放個PV也小氣巴拉
只放一下下就撤走
好像很多人都沒看到
我在補上幾張圖吧
不過只有小池的部份
瑛士的....就算了(毆)
其實我是不想嚇到大家(再歐)


小池的PV跟我原先想的差不多
只是用側拍的方式完成
畢竟這次主打是瑛士不會花太多錢在小池身上就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看到短短48秒的關係
這次的小池竟然沒有令我產生萌意(歪頭)
是因為兩隻分居太久??



再來是瑛士的PV我整個被嚇可到!!!
瑛士你...你是"中猴"嗎??
這個變化也太大了吧(汗)
還是說這才是你的本性???
平常的可愛耍小白只是為了配合相方??
然後那臉上的鬼妝是怎麼回事囧!!!!!
我ㄧ度以為我是看到吸血鬼
還是那種吸不飽餓昏頭的吸血鬼(太瘦)
你這樣完全治癒不了我啊(毆)
啊啊啊我還是喜歡那個可愛又帶點小白的瑛士葛葛(抱頭)






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