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某媽跟某老婆的脅迫之下
硬要我把這篇獨立出來(↓請看下面最前面兩篇留言)
不然我會被砍死~~~~抖
(可憐的K團跟A團就這樣被做掉...)

就是這個小孩↑"手越祐也"
竟然讓我家閃亮亮的瑛士從草莓小男生排行榜第二名踹到第三名Orz
這系蝦米鬼~~~為什麼肥嘟嘟的手越弟弟可以贏過我家閃亮亮的瑛士(怒)
然後更可怕的是瑛士現在連第三名的位置都不保...
就連另一位↑增田貴久也快要幹掉瑛士=.=
歐麥尬~~~草莓你眼睛瞎了嗎(怒指)
不過我上面講的都不算什麼...
草莓竟然還跟我說
"你不覺得massu(增田貴久)跟你家小池一樣都是治癒系的嗎"(←去死啦)
哪裡一樣啊~~~~吼~~~~狂怒!!!
寫完才發現我忘記稱讚親友的兒子
才想說要來補充一下已經來不及
親友(草莓)已經抓狂了(笑倒)
然後對話也很爆笑

bally: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笑死我
就知道你會抓狂
pearl ︰
地上翻滾
為什麼要放下面拉
為什麼要跟那兩個放一起拉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定是你擠不出來對不對
bally:
噗..就眾J家啊
Pearl︰
死小孩
bally:
因為其他兩個團掰不出來
Pearl︰
他是你親友的小孩捏
醬子把他們跟他們混一起
Pearl︰
歐歐歐
中風了我
bally:
笑斃了
Pearl︰

bally:
我剛剛才想到忘記稱讚你兒子要來改一下說
Pearl︰
快去稱讚
bally:
笑死我
你太可愛啦XD
Pearl︰
哪裡可愛了呀
是很心酸捏
bally:
就為了無聊的人動怒很可愛啊
Pearl︰ 說:
不是無聊的人拉
他可是我兒子捏
bally:
笑死偶
Pearl︰
快去改(地上翻滾)


好啦~本來真的對手越弟弟一點fu都沒(現在也是沒)
可是看過MY BOSS MY HERO後
覺得這個小孩真的有可愛到XD
歌唱技巧在J家也是算有實力
然後還念日本數一數二的早稻田大學
真是外型內在兼具的小男生
(↑我真是超級他○的狗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