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WBC日本第一喔!!(*^_^*)☆
在棒球比賽中除了中華隊外,我最支持的就是日本了,畢竟熟悉的球員較多啊~(笑)
這次經典賽,日本隊著實從地獄走了一遭又回天堂來(真的是老天爺開了一個玩笑)
在八強賽中日本僅僅只獲得一勝二敗的戰績~本來是該淘汰了!!
結果可能老天爺為了補償日本隊被美國隊做掉的那一場比賽~而讓老美敗給墨西哥
哈~真是老天有眼!!
就連愛國裁判也幫不了自大的老美啦!!老美這次可說全軍覆沒~
唯一的勝場是愛國裁判做掉日本隊的那一場(可恥~)!!
對於這次愛國裁判的兩次誤判
第一次是離壘過早,第二次硬生生把全壘打改成二壘打,真是扯到極點~
這是在棒球王國發生的事嗎??而日本vs韓國對決的三場戲碼,我都有看!!
這次韓國隊的表現真的讓我敬佩!!
沒能打冠軍戰確實蠻遺憾的,畢竟以全勝之姿打進四強
結果在四強賽再度遇上日本隊!!(這都是老美幹的好事(怒~))
畢竟球是圓的,連接著同一隊伍對決三次,在怎麼輪也該輪到日本贏了吧!!
(前兩場日本隊一分飲恨,再輸就真的要切腹了)
何況當時日本是在已經沒有退路下,再度起死回生!!球員的戰鬥力可想而知~
雖然韓國對於一朗的三十年說,非常的不以為然
(中華隊對於這樣的說法根本無力反駁,因為是事實,被提前結束比賽啊( ̄□ ̄;))
但是..綜觀日本的實力還 是在韓國之上!!(這次日本隊的陣容沒韓國來的強)
韓國這次除了征招大聯盟級球員回來之外,全隊上下的氣勢更是驚人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團結性!!(很難想像這次我們預賽真的只輸韓國兩分嗎..汗)
對於韓國隊只要國際比賽都愛搞小動作,這次反而是"老美"搞大動作
不過~韓國真的讓全世界都看到他們的韌性~
那...中華隊呢??在日本已經攀上世界第一,而韓國也打出世界四強的實力
中華隊還屈於亞洲老三(不久恐連老三都不保(´ー`))真的要加油啊!!

第一屆WBC由松坂怪物拿到MVP,實至名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