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55504.jpg

【劇 名】彼得的葬列
【首 播】2014/7/7
【官 網】http://www.tbs.co.jp/petero2014/
【編 劇】宮部美幸(原作)/神山由美子
【導 演】金子文紀
【演 員】小泉孝太郎/長谷川京子/國仲涼子/高橋一生/ 岡本玲/室井滋/長塚京三/平幹二朗
【故 事】小泉孝太郎主演夏季TBS月8《彼得的葬列》,這是他所演《無名毒》系列的續篇,由宮部美幸原著,是去年12月推出的最新作,以彼得不認耶穌的故事為藍本,主角杉村三郎遇上持槍騎劫巴士的老人,之後發展出殺人及欺詐等犯罪,杉村逐步逼近真相解開謎團。
長谷川京子演女主角間野京子,身為單親媽媽為了家庭放棄當美容師,在主角妻子菜穗子(國仲涼子)介紹下加入公司雜誌編輯部,是連串懸疑事件的關鍵人物。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這是今年夏季唯二追的日劇
因為最近在看一部難看的韓劇所以這部目前進度還停在第7集
會追這部除了因為劇情是bally喜歡的推理劇
另一個原因就是衝著主角小泉孝太郎而看~
當年的派遣我可是里中派勒
可以理解為何作者指名小泉演出杉村三郎這個角色
小泉外型不算很出色可是卻很耐看加上散發獨特的優雅氣質
所以演出角色又大多是斯文秀氣角色
讓他演杉村可以感受平凡中又帶點不凡的深度氣質
而且這季裡面的主角群們我都粉喜翻耶~♥♥♥

0911-1.jpg

《彼得的葬禮》跟去年的《無名毒》都是宮部美幸的作品
去年的無名毒分《誰》和《無名毒》兩個單元
當時只追完第一個單元《誰》
第二單元《無名毒》本來想等全部播完再一次追
因為推理劇追on檔真的很痛苦...
推理這種東西一個禮拜只能看一集你說這像話嗎(拍手心
而且我覺得這個作者的戲如果你沒一次追完
之後很容易讓人忘記(忽略)它
所以《無名毒》就這樣讓我給忘了
因為這系列的作品不是那種會讓人感覺很懸疑很緊張
如果不說它是推理劇
看起來就像在看一部普通的上班族日劇
就連主角杉村三郎也是平凡無奇沒有特殊超能力或IQ200的普通上班族
僅靠著心思細膩從很多小細節漸漸抽絲剝繭領悟到整個事件的真相
跟其他推理劇比起來它真的就是平淡的像白開水
老實說這部如果不是小泉+國仲演的我可能不會追
所以如果真要說對這部戲的感想
應該就是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吧...

 

本來這次《彼得的葬禮》看第一集的時候可能因為加長版緣故
加上中段後劇情一直在綁架巴士上
綁架犯到後來竟然在公車上跟人質搞起人生相談
看的我都要昏昏欲睡了...
可是就在最後的幾分鐘警方攻堅成功
綁匪卻自殺!!!
這樣的後續發展實在太驚人!!!
讓人立馬想看下一集!!!
當然這部還有另一個看點就是...
不倫!!!(你確定這兩個字沒寫錯XD
好吧~我承認比起純愛劇我比較愛看不倫...(毆
像之前的沙希還有失戀巧克力職人都是不倫
我果然就是愛重口味滴~
而且第二部的新角色有加入長谷川京子還有高橋一生
高橋一生就是醫龍第二部那位臭屁外山醫生耶!!!
這次外山醫生是跟主角太太國仲涼子搞不倫!!!
oh~ya!我贊成~♥(←再毆
因為某人想看這部的劇感所以才生出這篇...
不過看我寫完應該興致也減了一大半吧~(逃

0911-4.jpg

0911-2.jpg

0911-3.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