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2-58.jpg  

歐耶~今天又是可以見到敏浩歐巴的日子囉~❤❤❤(這位太太~歐巴你也叫得下去XD
我發現陷入敏浩後我人生過得好規律耶

禮拜天~兩集120分鐘陷入敏浩無限黑洞
禮拜一~韜光養晦
禮拜二~截會讓人失心瘋的總裁圖
禮拜三~寫寫花癡文
禮拜四~跟禮拜二一樣
禮拜五~跟禮拜三一樣
禮拜六~繼續韜光養晦
禮拜天~又是敏浩無限黑洞

你們看看我日子有沒過得很充實又充滿意義(轉圈
每個禮拜三跟五都是❤敏浩養成日記❤出刊的日子
大家記得別錯過喔~(眨眼^_*
那我們敏浩養成日記就下禮拜三見囉~(呀!!!這集還沒寫啦!!!!!

ep12-1.jpg

ep12-2.jpg

唉~今天一整天真是提心吊膽精疲力盡
可是一天的結尾還是很心動愉快的❤

ep12-3.jpg

ep12-4.jpg

ep12-5.jpg

受傷也是我的份啊
我會更努力會等更久~
即便會累會痛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超欣賞敏浩對愛情的直白
比起很多韓劇男主角明明愛女主角愛得要命
可是還是口嫌體正直的拼命否認
敏浩的直球真是太讓人心動了~❤
姜敏浩xi~莎朗黑唷~❤❤❤(手比愛心

ep12-6.jpg

可惡的俊熙還嫌給敏浩的打擊不夠多
現在又申請凍結Mermia的財產(是說一位派遣理事可以做到那麼多事?
真的是要把敏浩一步步逼上絕路才甘心.....

ep12-7.jpg

ep12-8.jpg

是CEO耶!!!!!!!!(重點誤XD

ep12-9.jpg

純情真的是冷靜又專業的秘書
看到敏浩挫折的樣子沒安慰他
反倒是指責他.....

不是這樣悠閒的時候~現在連挫折也是一種奢侈啊!!!
不管什麼方法都要試試看~

現在最後一步路就是找個人金主做技術投資

ep12-10.jpg

這個才是現在代表要去做的事情
做再做這樣也不行的話
哪怕是去求他們
能救我們員工的人只有代表你了~請不要忘記


真的太欣賞純情了
不是只會哭哭啼啼裝柔弱的矯情女
而是可以跟男主角一起並肩作戰的好秘書好幫手
有時甚至比男主更勇敢更堅強
柔弱的姜本配上堅強冷靜的純情真的是絕配啊~

ep12-11.jpg

看到敏浩衝出去擋住金主的車子
我差點對他喊~
總裁~不要想不開你還有四集沒演完耶XDDD


看著原本呼風喚雨的敏浩
對著金主鞠躬哈腰真的很不習慣.....

ep12-12.jpg

ep12-13.jpg

對著紅豆粥奶奶亂喊~阿姨~媽媽~姊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裁你確定這樣可以拿到合約XDDD

ep12-14.jpg

果然小狼狗策略失效XDDD
連最後的機會明洞一條街紅豆粥奶奶也喪失了

ep12-15.jpg

ep12-16.jpg

煩人的俊熙跟敏浩說距離還錢的日子只剩下一天
要他要有下跪的決心
敏浩看著俊熙感嘆角色互換
俊熙說自己只是照著他以前的方式在走

你是被你自己的規則耍了
我只是在很快的適應你的規則

ep12-17.jpg

ep12-18.jpg

ep12-19.jpg

順便回顧我愛的花輪頭~~❤
說真的花輪頭真的很霸氣耶!!!!!
一直頂這顆頭來演我可以❤❤❤

ep12-20.jpg

俊熙的話如同當頭棒喝
敏浩想到自己曾經是如何的垃圾如何的人渣(我愛人渣~
他不是被俊熙打敗~而是被以前的自己給打敗

這裡編劇用的手法真的很高明 
用以前的姜敏浩來打臉換心後的姜敏浩
讓敏浩體會到自己曾經殘酷的踐踏過多少人的血汗

ep12-21.jpg

ep12-22.jpg

ep12-23.jpg

ep12-24.jpg

ep12-25.jpg

是不是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不管是什麼都要再多做一點啊~金純情
爸爸那個時候是什麼心情呢?
曾經被我傷害受挫折的人是怎麼撐過來的
想到這個心裡有點悶悶的~

說不定下跪是最簡單的方法多無奈啊
唉~是有多無助才會下跪啊
但奇怪的是~
我現在好像不是在跟GOLD打仗而是被過去的自己打
所以我太太生氣了
我好像沒辦法做什麼了~
我做過的事情我說過的話全都回來了~我能說什麼呢
我有什麼資格說累呢~


屋機馬~~~姜本~~~QQ
看到這邊我心都要碎掉了
光現在只是打這段文字都可以讓我眼眶濕潤
鄭敬淏把那種無助又悔恨的表情詮釋的太好了~
讓人心都揪了起來QQ
真的讓人很想抱住他安慰他給他秀秀給他摸摸...(Shut up!
雖然撫胸跟手背拭淚都少女無誤XDDD

ep12-26.jpg

ep12-27.jpg

我寫到現在都沒截過俊熙的特寫
因為此人太過垃圾!!!!!
這次要破例!!!因為......
有人要跟我一起打爆俊熙的頭嗎!!!!!
你他馬的!!!這張嘴臉真的很想撕爛他!!!!!
去吃屎吧你!!!!!(太太你冷靜!!!

ep12-28.jpg

NO~~~~~姜本!總裁!CEO!姜少女!還有甚麼?
你如果跪下去就真的是人生的冬天了!!!!!
男主角那麼憋屈怎麼可以呢!!!!!!
你跪下去人家就不跟你好了~(你誰XD
男兒膝下有大便~不對是有黃金啊~不能隨便亂跪!!!!!!
我只准你跟純情求婚的時候跪(你又誰XD
是說明明是姜敏浩要下跪搞的我比他還緊張還著急是怎樣(真愛無誤❤

ep12-29.jpg

ep12-30.jpg

聽到明洞一條街張女士要來
我們敏浩鬆了好~大~一~口~氣~啊XD(我也鬆了一口氣黃金總算保住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情轉換瞬間超可愛~❤
霸氣還是比較適合我們姜總裁啊!!!!!

ep12-31.jpg

ep12-32.jpg

ep12-33.jpg

紅豆粥奶奶問了一下敏浩欠了GOLD多少錢
馬上霸氣給五十億!!!!!!
還噹了一下女二(敏浩暗爽表情好古錐❤❤❤
奶奶你太帥了~~~❤!!!
敏浩問奶奶為何要幫自己
奶奶第一句話卻是...

吃飯了嗎~(溫情路線我不行了QQ

ep12-34.jpg

ep12-35.jpg

原來紅豆粥奶奶當初跟敏浩爸有一段露水姻緣~喔不對~是救命恩情!?
奶奶當初因為被房屋仲介騙錢想輕生
遇到敏浩爸爸及時伸出援手而解決困境
所以一直對敏浩爸爸懷抱感恩的心

ep12-36.jpg

當初敏浩最厭惡父親的慈善企業家形象
現在卻是救了他及整間Mermia的最大功臣

ep12-37.jpg

ep12-38.jpg

吼~編劇這集是要出現幾顆洋蔥拉~
看到爸爸出現我知道我又要哭了QQ

ep12-39.jpg

好久不見你長好高了
我比爸爸高大概10公分了吧
臉和骨架像你媽媽啊~
多慶幸啊~臉長的像媽媽
你真是~承認!


原來傲驕性格是像爸爸XDDD
父子間逗嘴好可愛~❤

ep12-40.jpg

父子兩就像平常一樣在話家常

沒有女朋友嗎?
有喜歡的女人~
那個女人喝酒特別厲害~

ep12-41.jpg

跟爸爸在一起的敏浩
真的就像小孩一樣笑得很純真很自然
好愛這個溫馨的畫面❤
還有敏浩的休閒服真的都好~好~看~❤

ep12-42.jpg

ep12-43.jpg

爸爸~很奇怪
我在老去~
可是記憶中的爸爸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我變成了老頭子
爸爸也會一直是這樣吧~


多慶幸啊~
我能一直看著你變老的樣子
就算孩子變得多麼老
對於父母來說一直是小孩啊~
兒子啊~要好好吃飯~
天氣很好~不要老待在屋裡
比起想的~人生是很短暫的

ep12-44.jpg

真的是好溫馨的父子情
看到爸爸消失敏浩忍不住說
會再來的吧~(哽咽)
很小就失去親情的敏浩真的是很孤單QQ
純情啊~以後就讓我們敏浩常常對你撒嬌吧~

真的好愛這部戲所呈現出的畫面跟燈光都好美~❤
常常有在看PV的錯覺~

ep12-45.jpg

ep12-4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看心愛的純情兇尹理事這邊實在太可愛了❤
烏雲終過雨過天晴~~~???(下集更虐?
請編劇再多給我們一些敏浩純情的粉紅戲吧❤

ep12-47.jpg

總裁最近都走學院風路線耶!!!
穿灰色毛衣也好~好~看~喔~❤❤❤
而且又完全逆齡啦!!!!!!!(只要有睡飽XD
怎麼看都像是大學生耶~CEO!!!

ep12-48.jpg

ep12-49.jpg

偷抓女生的手要曬恩愛給大家看
真的是好幼稚的男生~可是我supper愛❤

ep12-50.jpg

ep12-51.jpg

ep12-52.jpg

拒絕我的感情受傷~是我的事情~
因為我而感到負擔~是妳的事情~(哇~好霸氣的告白❤

啊~真是~(這裡口音好可愛啊啊阿啊啊阿愛啊啊阿
妳什麼時候才能像我愛妳一樣愛我啊
妳對我的愛~怎麼就那麼一點點啊~(手勢好可愛


看到句話讓bally忍不住又想唱~~~
對你(敏浩)的愛永遠多一點~~(不知道誰唱得請私訊XD

ep12-53.jpg

你跟我拔過一根白頭髮嗎
把那白頭髮拔掉~就會成禿頭了啊~
最後還補上一句~好刺眼啊~(手還遮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敏浩你這樣對長輩講話對嗎XDDDDD
而且對方算是你半個父親耶XD
果然要幼稚又傲驕的姜敏浩才是姜敏浩XDDD
還好編劇沒讓那個鱉屈的姜敏浩待太久

ep12-54.jpg

ep12-55.jpg

東旭爸直接問敏浩喜歡我們家純情嗎?

你知道我家純情眼光很高的
我兒子長的跟我一樣帥~

你知道因為長得像你~所以你兒子長的像偷馬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敏浩你太神了!!!!!
不論跟甚麼人搭檔你都可以神吐槽~
媽呀~我又笑翻了XDDD
可是人家東旭爸後面有跟你助攻耶XD

ep12-56.jpg

ep12-57.jpg

ep12-58.jpg

東旭爸問敏浩見到他都不會覺得對不起嗎?

愛情不是應該要說對不起的事情啊~(好坦蕩的眼神

敏浩啊~~~你這顆直球太讓人心動了啊~(捧心❤❤❤❤❤
人家說狗嘴吐不出象牙?(敏浩:誰是狗!!!!!
可是你一直講出本劇至理名言耶!!!!!!

跟我的心臟三角戀❤
我人生的禮物❤
愛情不是應該說對不起的事❤

真的喜歡敏浩對愛情的直接跟坦白一點都不扭捏直線告白
純情你再不接受真的是一堆女人搶著要耶~(我!我!我!

ep12-61.jpg

ep12-62.jpg

ep12-63.jpg

只有我覺得這裡怎麼看都像是在慶祝.....
我們終於生了第一個寶寶的那種氛圍嗎XDDD

ep12-64.jpg

ep12-65.jpg

ep12-66.jpg

ep12-68.jpg

在這個激動的瞬間我也只會想到你~
很奇怪~
早上剛醒來陽光很好的時候
吃著美食聽著音樂直到入睡前
在每一個美好瞬間~想到的人都只有你~
真的是很奇怪很神奇~

我知道你害怕~所以我會繼續等下去
所以不要逃到別的地方
總有一天會明白吧~
我這麼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吧~

你只要這麼靠近我一步就可以了
我們就慢慢的~慢慢的開始吧~


很奇怪~我每天睡覺吃飯上班拉屎想的都是姜敏浩~這真的很神奇XDDDDD
那我們就快快開始吧~總裁大人XD(拉棉被

ep12-67.jpg

然後.....我們這部戲跟別人不太一樣
賣萌的工作都是男主角來做
姜少女~你的翹臀~~~~~!!!!!!!!!!!(鼻血

ep12-69.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位不准給我玩BL!!!!!!!!!(戲外允許XD
因為俊熙太GY!!!!!

ep12-70.jpg

ep12-71.jpg

ep12-72.jpg

ep12-73.jpg

OMG!!!!!
姜敏浩!!!你幹嘛對著殺人兇手說你是殺人兇手!!!!!!(你腦子真的有問題XD
這根本是在宣告我下集就要領便當了的意思阿阿阿阿阿!!!!!!
把妹投直球沒關係~凶殺案幹麻也直球啦!!!!!!!
我不要看男二的逆襲啊啊啊啊啊!!!!!!!!!!
男主角還有四集沒拍完就掛掉那像話嗎!!!!!!!!!!

ep12-74.jpg

ep12-75.jpg

ep12-77.jpg

拜託你不要查好嗎!!!!!!!
我不想無時無刻都要擔心你何時會領到便當!!!!!(要領也是神煩俊熙領
查案的事交給溫蒂來就行~來~乖(拉走

ep12-76.jpg

然後其實我真的不想截人渣俊熙
可是俊熙這裡太好笑了拉~~~

你瘋了嗎?
你終於瘋了!!!
現在還有精神分裂症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段明明很緊張
可是俊熙連三發說敏浩瘋
我也都要笑瘋了XDDDDD
姜敏浩你神經病形象真是太成功了XDDDDD

PS:大壞蛋幹嘛穿我家總裁的綠色西裝!!!快脫掉!!!!!(有姦情也不要那麼光明正大XD

ep12-78.jpg

ep12-79.jpg

純情啊~沒關係
東旭跟我說過一句話
爸爸~愛情不是該對不起的事
純情啊~埋在心裡的東旭現在就讓他去吧
不是東旭那傢伙不離開你
是你不讓東旭離開啊~~~

ep12-80.jpg

抗議!!!抗議!!!抗議!!!
雖然東旭爸人很好...
可是明明我家總裁帥很多~~~❤❤❤

ep12-81.jpg

ep12-82.jpg

東旭爸真的大好人啦~~~(抽面紙
特別到總公司跟純情講這段話
前面的幾顆洋蔥我都還可以忍
這裡真的崩潰了

好了~編劇...這集洋蔥可以到此為止嗎QQ

ep12-83.jpg

媽呀~我今天怎麼那麼忙!!!!
花癡文一直寫不完!!!!!(抓頭髮
稿子一直來都被我延到星期一去啦!!!!!!(BOSS:!!!!!!)
我下次再截那麼多圖搞死自己就把手剁掉!!!(驚!!!


溫蒂!溫蒂!我們總裁又來煩溫蒂了XDDD(拜託一直去煩好嗎XD
然後宇植看到溫蒂講了莫名其妙的話...
妖精是甚麼鬼啦XDDDDDDD
總裁大人一臉宇植你腦袋怎麼了的看小秘書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裁大人~你家小秘書在你被俊熙"衝ㄎㄤ"的時候
都在偷偷玩單戀啦~~~

ep12-84.jpg

ep12-85.jpg

ep12-86.jpg

ep12-87.jpg

敏浩在跟溫蒂講俊熙是兇手時~
真的~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講一句重點都要加重手勢跟語氣
帥死人了啦~❤❤❤❤❤
下部戲就決定是虎克船長v溫蒂的找碴警匪劇!!!!!!(小秘書:啊我勒...(地上畫圈圈

ep12-88.jpg

ep12-89.jpg

這次終於不是講我心裡有另一個人...

我這裡有馬東旭!!!(不管~我也要摸胸XDDD
孩子~你要去監管所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啦!!!講這句真的沒有比較好耶~孩子!!!!!

ep12-90.jpg

ep12-91.jpg

因為害怕失去純情所以不敢把換心的事情說出來
可是下集就ㄅㄧㄚˋ康了耶!!!!!!
編劇~我只準讓你虐半集(你哪位XD

ep12-92.jpg

ep12-93.jpg

純情不管我在不在你身邊應該都沒關係

可是總是想你啊~因為太對不起你

你總想我~我就會很對不起你
我希望的只有我們純情要幸福~就這一點而已


我確定我這集不是在看主君的太陽!!??(揉眼睛
這集阿飄會不會出現太多了啊!!!!!!!
東旭父子兩真的都是很溫暖的大好人
可是這集洋蔥切太多顆...
東旭啊~我只能把你默默帶過~安搜哩~(其實是因為快下班XDDD

ep12-94.jpg

ep12-95.jpg

穿棒球外套也好可愛好逆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確定總裁人設根本只有20歲不是34歲❤❤❤
可是~只是釣個魚你"給西"會不會太多XDDD

ep12-96.jpg

因為超煩俊熙又"衝ㄎㄤ"讓敏浩被警察約談(繼續打爆俊熙頭
編劇~賣安捏啦~我要約會梗啦!!!!!
下集可以把約會補回來嗎!!!!!(哭

ep12-97.jpg

OH~YA!!!YA!!!YA!!!YA!!!YA!!!
純情終於承認自己喜歡敏浩了!!!!!!
喜歡上一個人沒有任何理由~(i know
姜敏浩全身上下我通通喜歡連雙層眼袋嘴巴附近的痣都喜歡❤❤❤(沒人問你XD
可是~可以不要在很煩的俊熙面前承認嗎!!!!!(青筋

ep12-98.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姜少女!!!!!!❤❤❤❤❤
你在警察面前用力賣萌有事嗎!!!!!!

ep12-99.jpg

純情終於知道敏浩的心臟是東旭的了!!!!!
還好是在知道前先確任對敏浩的心意
不然我們總裁就太憋屈了...
只剩下四集~相信編劇可以給我們神結局的!!!!!!!(千萬不要給我想像空間的鬼結局!!!
因為此篇打太長bally已經語無倫次~以上結束。
敏浩養成日記❤就下禮拜見囉~(飛吻❤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