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蒼蒼 野茫茫 只求一睡凱凱王❤

一個禮拜開始的blue day一定要用這個來振奮精神啊啊啊啊啊啊❤
我找到牛牛視頻版的Morning Call了!!!!!!!!!!!!(尖叫無限蕊屁XDDDDD

Morning Call

20151030 音悦台 王凱專訪
這幾日看了kkw的專訪問題真的大同小異難怪他本人都要抗議了
這個訪問算是比較有做功課的
發現他私下個性真的跟靖王有點相似都很耿直
說白一點就是死腦筋XDDDDD

 


昨天才知道有這個東西→愛奇藝尖叫之夜

這個主持人訪問到如此冷場我都要替他找地洞挖下去了
聽說還是made in taiwan......(三條線
不過一堆男排排坐還是讓人挺賞心悅目~❤

亮點一>>>小飛流!!!賣尬!極品小鮮肉❤❤❤❤❤❤
才過了一年長的又高又帥!!!!!
這小孩前途無可限量啊啊啊!!!!
而且他是bally唯一覺得中國男星現代扮相比古裝扮相還俊的人!!!!!
小飛流!!!姊姊等你長大(拖走

亮點二>>>胡歌霍建華你們把kkw擺哪去XDDDDDD
其實如果找kkw來三個人擺一起話題性不是更高嗎?!
不過大陸的頒獎典禮我也算是領教過了就一個字......."冷"
頒獎典禮可以搞得這麼冷場也算一絕了.......

亮點三>>>四爺旁邊坐的那個披頭散髮的人我看了很久才認出他是誰......
因為他在主持人拼命冷場的時候完全面無表情XDDDDDD
赤西仁!!!!!!你怎麼變這款!!!!!!!(哭

 

 

胡歌領獎小飛流上台幫蘇哥哥披披風
永遠的蘇哥哥永遠的小飛流QQ

 

 

其實這對我真的也可以XDDDDDD

 

 

image.jpg

小飛流超超超卡娃伊~~~❤❤❤❤❤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