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b58bec08fa513d0dd52bbe3b6d55fbb2fbd909.jpg

我覺得電視心得越來越難寫
因為實在是美顏美手腐對白太多
多到我截圖停不下來的情況下就是一集截圖到手軟!!!!!
誰叫靖王跟小殊顏值都帥翻美翻到我誰都無法割捨啊啊啊啊啊!!!!


以下一樣滿滿殊殊與牛牛❤偶而還有大統領跟小飛流❤
一樣正三觀心得通通都沒有
只有逼逼逼逼逼逼逼B..........L.......慎入XDDDDDD

瑯-376.jpg

第一張就放這個不是我來亂
只是看得當下很有魔戒半獸人的既視感
所以半獸人概念其實來自大梁國?!XDDDDD

瑯-377.jpg

瑯-378.jpg

接收到夏冬的半偽證
梁帝馬上派蒙摯至懸鏡司收押夏江等眾人犯
萌大統領!!!!!快馬加鞭啊!!!!!
你家小殊快不行了!!!!!!


雖然緊張時刻我還是要說.......
我家牛牛騎馬英姿完勝好幾萬倍XDDDDD

瑯-379.jpg

馬的!!!!!!夏江!!!!!!
說好的十條被子呢!!!(誰跟你說好XDDD
如果我家宗主凍死就操你媽祖忠八代!!!!!(歐麥尬的!我又造口業了!

瑯-380.jpg

瑯-381.jpg

夏江泥馬老賊!!!
竟然敢給我玩陰的!你出來!!!!
毒都給你下了還要殺人滅口!!!!!
我今天不衝死你我就姓蘇!!!(蛤?


小殊!!!你不能上路啊啊啊啊啊!!!
你上路叫你成群妻妾怎辦!!!QQ

瑯-382.jpg

瑯-383.jpg

萌大統領!!!
現在是耍帥的時候嗎!!!!!(青筋
可是!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時候看蒙摯去抓夏老賊時整個慷慨激昂到不行!!!!!
說真的萌大統領只要是對上敵人
大多時候也都是智商上線!英勇無限!
可是只要遇到又殊又牛兩位整個智商無下下下下下下線!!!


標準口頭禪:我又說錯話了嗎(大眼裝萌❤


雖然此刻你真的帥翻❤❤❤
可是現在不是耍帥的時候!快救你家小殊啊啊啊啊啊!!!
再晚一步你家小殊就真的酥酥了啊啊啊啊啊!!!!!

瑯-384.jpg

瑯-385.jpg

我真的有盲臉症!!!!!
除了初期的浴巾景睿傻傻分不清
夏春夏秋我也分不清唬&唬......
可是兩位在那邊爭論死不死的時候
我家宗主也太淡定
彷彿他們是在討論
今天晚餐是要殺豬還是殺雞下飯這般話家常

瑯-386.jpg

我說媽呀!!!
救護車先幫我叫了沒!!!!!
這幕我宗主根本美顏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那眉眼輕揚嘴角微微揚起的淺笑!!!!!!!
賣尬!!!美到難怪可以拿下全亞洲最美冠軍❤
美到難怪後面兩位大男人為了你拼命找解藥❤❤❤
拜託跪求宗主可以一直住在懸鏡司嗎!!!!!!(梅長蘇表示:那可能再演個兩集就得領便當XDDDDD
昨天亂逛批踢踢有看到一個網友形容梅長蘇形容得八百萬分貼切

腹黑病嬌氣場攻❤❤❤

這百分之兩百就是在講屋哩~酥胸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堅持他是女王受XDDDDD
沒人附議就定案!(誰理你XDDDDD

瑯-387.jpg

瑯-388.jpg

然後我嚴重相信......
夏秋還是夏春有嚴重強迫症
懸鏡司都被禁軍包圍查封他還有空想到要殺梅長蘇
有病真的要好好去看醫生~災謀??!

瑯-389.jpg

飛流!!!!!!
小飛流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待我先貼一下愛心吞個口水再來廢話❤❤❤❤❤
❤❤❤❤❤❤❤❤❤❤❤❤❤❤❤❤❤❤❤❤❤
再不有人出現救宗主我都要尿失禁了!!!!!
馬的!權謀劇搞的人那麼緊張對嗎對嗎!!!!
我覺得這部劇應該改叫不要江山要美人才對❤❤❤
連胡歌自己都說此劇唯一女主角就是他自己XDDDDDD

瑯-390.jpg

瑯-391.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飛流根本養眼可口小正太一枚啊啊啊❤❤❤❤❤❤
我真的自從尖叫之夜之後看到他都只能尖叫沒有別的
這部劇根本就是一個古裝版流星花園的概念
當然劇情跟流星花園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是要說裡面的男人都長得很正點而已❤

瑯-392.jpg

然後說真的這集的蒙摯讓我好感動QQ
他對小殊根本真愛無誤啊啊啊啊啊
擔憂之情顯於臉上
見到小殊明明想一把抱住他
可是礙於不能顯露只好隱忍
如果不是後面還有烏哩牛牛
我這集最佳男主角就直接頒給萌大統領了~❤

瑯-393.jpg

瑯-394.jpg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這張啊啊啊啊啊啊❤❤❤

腹黑病嬌女王受❤❤❤❤❤

酥酥氣場真的超強!!!
而且化妝師真的猴塞利
這幕酥酥看起來超虛弱
根本風吹就倒體態
此時不撲待何時?要撲倒就趁現在啊啊啊啊啊啊(人妻自重XDDDDD

瑯-395.jpg

瑯-396.jpg

瑯-397.jpg

瑯-398.jpg

真心覺得烏金丸這段改得超讚滴~❤
除了虐屋哩牛牛也順便虐虐萌大統領
誰讓你們兩位是智商下線的No1跟2...


有句話叫做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本人反而置生死於度外
反倒蒙摯著急到根本忘了要跟小殊裝不熟
若不是因為要交差
他真的會一掌劈死夏江狗賊
這段看得我眼睛都冒愛心眼了❤❤❤❤❤

瑯-399.jpg

瑯-400.jpg

你替我問一下靖王
救了衛崢折了梅長蘇
這樣的買賣他覺得划算嗎?


雖然夏江很欠揍非常非常欠揍
可是每次講的話都句句命中要害
句句腐中腐句句中聽(?是有病XDDD
老規老可一點都不昏花
一眼就看穿靖王最愛是梅長蘇❤❤❤
高段!(大拇指


然後上面的問題問靖王簡直是廢話
因為......

100個衛崢也比不上一個梅長蘇~
1000個衛崢也比不上一個小殊啊~QQ

瑯-401.jpg

瑯-402.jpg

瑯琊榜有三傻
靖王 譽王 大統領

真是一點都沒錯!!!
此三人根本好忽悠三人組...(遠目


夏江的話你也信

這句話原封不動丟還給蒙摯

小殊講的話你也信!!!!

瑯-405.jpg

瑯-406.jpg

上次梁帝用腳踹靖王......
讓身為靖王妃擔當的我整個暴躁到差點怒摔平板
這次看到梁帝用杯子丟譽王見血我整個人釋懷很多
而且大快人心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後期我只要看到三個人我就煩
譽王+夏江+秦般弱
根本神煩三人組
跟當初我看蘭陵王昏君妖后有得拚
尤其譽王戲份多到一個神煩的境界
是哪個反派可以從第一集演到最後一集!!!!
戲份根本多過屋哩牛牛啊啊啊啊啊啊!!!!!
牛能忍吾不能忍!!!(賜死!!!

瑯-407.jpg

瑯-409.jpg

瑯-410.jpg

小殊吐血了啦!!!!!!
笨牛你在哪裡!!!!!!
要吐也要吐給笨牛看啊啊啊啊!!!!!
小殊都是為了你熬盡心血QQ
都吐血成河了還一心只想著靖王
這絕對是真愛QQ

瑯-411.jpg

瑯-412.jpg

蘇先生可有受傷❤❤❤❤❤❤

靖王愛意之情完全藏不住啊啊啊啊啊!!!!!


蘇先生在懸鏡司待了三天
夏江一定對他用過手段!!!(加油添醋!


這部戲不論靖王"腐"的列戰英
還是江左"萌"的甄平
我都超超超愛的啊啊啊啊啊
因為他們根本都我愛紅娘紅娘愛我~~~❤
靖殊的媒人紅包只能賞你們了啊~❤❤❤

瑯-413.jpg

我在看的時候明明覺得牛牛這角度帥到沒親辜
可是截圖怎麼怪怪的@@
最近看牛牛訪談覺得他五官很立體身形很單薄
聽說為了演靖王有特地增胖
所以在這部戲時才會有時覺得臉很平面又大餅??!

瑯-414.jpg

瑯-415.jpg

這人好奇怪...
每次講梅長蘇講一講就會歪到小殊去
你自己講完都不覺得有鬼嗎XDDDDDDD

瑯-416.jpg

宗主美手!!!!!!
先舔屏❤❤❤❤❤❤❤❤❤

瑯-417.jpg

讓我先花癡一下.....
宗主連睡顏都美翻啦啊啊啊啊啊
❤❤❤❤❤❤❤❤❤❤❤❤❤❤
然後!甄平放開你手!!!
此手為牛牛御用!!!

瑯-418.jpg

瑯-419.jpg

我們家蠢萌終於發現烏金丸毒了QQ

瑯-420.jpg

瑯-421.jpg

說到底我們靜姨就是受不了兒媳婦被黑啊啊啊啊啊!!!!!
無論如何都要幫小殊澄清汙名!!!
❤❤❤❤❤❤❤❤❤❤❤❤❤❤❤❤❤❤❤❤❤❤
我說牛牛你這就只遺傳到靜妃美貌梁帝智商了Orz

瑯-422.jpg

瑯-423.jpg

瑯-424.jpg

蕭景琰!!!!!!
不要以為你瞪大鹿眼就沒事!!!
要比眼睛大是不是誰怕誰!!!!
你這頭蠢牛!!!!!
都是你!害小殊吐血三百升啊啊啊啊啊!!!!!!!!
然後也不先去看看人家還跑來找母妃!!!
就算你是媽寶我也不准!!!
我都要被你氣到血管爆裂了!!!!!!
快給我去蘇宅外面跪個三天三夜才能消我心頭恨!!!

瑯-425.jpg

這個局並不難破
只是關心則亂
夏江是摸準了你的性情


不只是我的性情
還有心中的偏見
對於蘇先生我雖與他投契
也很欣賞他的才學
但是從內心深處我仍然只當他是個謀士
不能完全信任他


你終於承認你只當他是謀士了
如果是小殊這個苦牢你說什麼也會幫他檔下來
只能心疼梅長蘇了QQ

瑯-426.jpg

瑯-427.jpg

心有疑慮自然就有裂痕
夏江能趁虛而入也就不如為怪了


告訴我為何夏江要趁虛而入靖殊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逼L拒收40以上男人........

瑯-428.jpg

瑯-429.jpg

論起識人之明
我確實不如母親
母親當時也不知道真相
但卻比我冷靜得多
對於蘇先生的信心也比我足


我當然知道
那樣的事他絕不會做


牛牛你不要再說下去了
越講越顯你蠢...........

瑯-430.jpg

瑯-431.jpg

你看看說你蠢你還不信!!!!!
立馬智商又下線升級到3.0
告訴我!!!!!
你為何會那麼好呼攏!!!!!!
你是不知道追根究底抽絲剝繭這幾個字怎麼寫是嗎!!!!!


kkw表示:我若太聰明演不到54集XDDDDD

瑯-433.jpg

還是靜姨識大體!!!!
梅長蘇為了你還躺在病榻上吐血又中毒
你還在這當媽寶說得過去嗎(戳你頭!!!

瑯-434.jpg

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
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
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這不是酥胸


我酥胸怎麼可能皮膚粗糙毛孔腫大!!!!!
重點是還被插!!!!!!(勿歪!

瑯-435.jpg

瑯-436.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導演拍這酥胸特寫根本意圖讓觀眾染指酥胸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導演你太可恥了!!!!!(明明就你可恥~

瑯-437.jpg

瑯-438.jpg

看這部戲除了看美顏外還有美手低音炮❤❤❤
還有滿滿逼L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一部古裝劇福利這麼多乾丟嗎!!!
知道自己誤會人家後
牛牛來到當天分手斬斷鈴鐺現場
這個聯繫靖殊的密道之後從此就掰了好讓人傷心QQ

瑯-439.jpg

牛牛想起之前曾經講過的決裂話做過的決裂事
覺得自己是頭"豬"後悔萬分頻頻搖頭
此時還出現回憶戲
如果中途看的人一定以為梅長蘇掛了安捏........


我說!蕭景琰!!!
現在不是陷入回憶的時候!!!!!
你到底何時才要去看你家那位謀士啦!!!!!
人家都為你竭盡心力吐血差點亡你就不能許人家個探病嗎??!

瑯-440.jpg

等了好久終於!!!!!
你再不去蘇宅我都要衝進去綁架你過去了!!!!!(快備馬!

瑯-441.jpg

你閉嘴!!!!!!

瑯-442.jpg

瑯-443.jpg

那日他從蘇宅趕過來勸阻我時
不也是漫天大雪嗎


你就知道!
我當時根本超想打爆你的頭!!!
應該說不只我全亞洲有上億人都想打爆你頭!!!
誰叫你讓我們弱弱的宗主在大雪紛飛下等你半小時!!!!!

瑯-444.jpg

甄平!
讓蕭景琰等上三天三夜!!!!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瑯-445.jpg

瑯-446.jpg

瑯-447.jpg

瑯-448.jpg

蘇先生病重?
是在懸鏡司受了甚麼私刑嗎!!!


入冬之後宗主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況且上次在靖王府中受了些風寒
況且上次在靖王府中受了些風寒
況且上次在靖王府中受了些風寒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補三次!!!!!


甄平!!!!!!!!
我直接給你按一百萬個讚啦!!!!!!
你這刀補的太好了!!!!!!
我決定以後叫你補刀甄XDDDDDD

瑯-450.jpg

瑯-451.jpg

靖王殿下!!!
萌大統領救了你啊!!!!!
不然甄平不知道還要補幾刀才能消他心頭之恨XDDDDDD
你是梅大宗主的心頭肉❤
可卻是全江左萌的刀下肉
誰叫你讓他們宗主受委屈!!!
偏偏梅宗主只愛著那不解風情的靖王殿下啊!!!!!!

瑯-452.jpg

瑯-453.jpg

瑯-454.jpg

萌大統領一進門就怒氣沖沖
連看到靖王殿下都沒心思招呼
只想著問他的小殊沒事吧
讓甄平嚇出冷汗頻頻偷看靖王反應
媽呀!我說甄平你麻太會演了吧!
不愧是選角導演XDDDDDD
這都甚麼戲啊整部戲都導演在客串XDDDDDD


然後我覺得甄平你真的太太太太太太看得起靖王殿下了
他是誰!他不是別人!他是靖王殿下耶!!!
他可是通過ISO88888智商下線5.0升級版認證
所以不論他怎麼想破頭怎麼覺得事有蹊俏
他永遠就只是個耿直Boy...........

瑯-455.jpg

瑯-456.jpg

瑯-457.jpg

烏金丸的功用終於在此時發揮最大效用了
壓死我們靖王殿下冷靜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烏金丸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我們小殊這個毒吞的好啊~~~(喂喂
這個改編改的好啊!!!!!!
牛牛跟大統領趕快聯手去衝死夏江啊快!

瑯-458.jpg

瑯-459.jpg

瑯-460.jpg

瑯-461.jpg

聽到梅長蘇服毒後七天後會致命
屋哩牛牛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憤怒跟傷心
管他見不見客他一定要見到心愛的梅長蘇!!!
❤❤❤❤❤❤❤❤❤❤❤❤❤❤❤❤❤❤❤❤❤
因為生氣而抿唇的傲驕牛牛
這張根本超犯規的無敵他媽的萌❤!!!(撫心
我覺得我下面應該也會一律用啊啊啊啊啊的寫完這篇
因為下面一整個就是我花癡氾濫的心得而已(掩面~~~

瑯-462.jpg

瑯-463.jpg

這身擔心蘇蘇轉頭快步走的靖王殿下也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
❤❤❤❤❤❤❤❤❤❤❤❤❤❤❤❤❤❤❤❤❤❤❤❤❤❤
我從34集忍到40集終於可以看到你們同框了嗎QQ

瑯-464.jpg

從34集忍到40集終於可以看到你們同框
從34集忍到40集終於可以看到你們同框
從34集忍到40集終於可以看到你們同框


林北卡好!!!為何沒同框!!!!!!(冰斗
我以為我會看到牛牛在蘇房下跪認錯又變小哭包
此時應該全場清空??!
為什麼甚麼都沒演就出來!!
導演!你出來!!!
蕭景琰!給我進去!!!(靖王表示:都丟肖仔.......

我等了七集!忍了七集!
導演編劇這樣虐男女主對嗎對嗎對嗎!!!(雖然牛牛真的值得被虐......

瑯-465.jpg

瑯-466.jpg

身為小殊影迷俱樂部的兩位頭號大粉絲
確實只能派你們去拿解藥了


再偷偷補一刀
其實如果靖王此時能冷靜想想
就會發現萌大統領如此著急梅長蘇一點都不正常吧XDDDDD
根本不像在對待謀士像對待愛人捏❤
只能說此人只要遇上蘇殊就智商全”輸”.........

瑯-467.jpg

瑯-468.jpg

瑯-470.jpg

瑯-471.jpg

其實該正經的時候真的要正經
可是我每次看蒙摯去打翻夏江得飯碗
還有恨不得立即掐死夏將老頭的狠勁
看幾遍就笑幾遍XDDDDDD
萌大統領你這般搶男主角鋒頭安捏乾丟??!XDDDDD

瑯-472.jpg

瑯-473.jpg

這個蘇先生的分量還真是不輕啊
竟能勞動兩位親自到地牢來看我


可是萌大統領!
不論你前面演得多慷慨激昂多憤慨多像男一視角
你輸了就是輸了!!!!!!
因為屋哩牛牛靖王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
他光一個眼神就把你前面的好戲通通給打趴
那冷峻的眼神真的就是男一的范啊~~~❤❤❤
夠帥夠冷夠讓人不寒而慄啊啊啊啊啊~~~

瑯-474.jpg

還有導演!
你不要再澄清說你並沒有把這部戲拍成BL
可你為何總要每次在靖王講完話鏡頭馬上帶入梅長蘇
而且每回都是梅長蘇病懨懨躺床上那種充滿腐味色氣畫面
根本就是在刺激觀眾的視覺神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主角因為女主角命在旦夕所以劇情進入高潮迭起
我們都懂這部劇其實是正劇規格~言小靈魂的虐戀情深啊~~~❤

瑯-475.jpg

瑯-476.jpg

說!解藥在哪裡!

我要不說呢你敢在這天牢之中
把我殺了不成!!!

為何不敢!!!


講為何不敢得時候靖王殿下超霸氣的啊啊啊啊啊
光這句就可以把你之前的罪過通通抵銷❤❤❤❤❤

瑯-477.jpg

瑯-478.jpg

瑯-479.jpg

瑯-480.jpg

一個當紅親(正)王(宮)一個禁軍統(小)領(妾)
案由還未開審
便一起都牢中下手殺人
你也不想想咱們那位多疑的陛下
聽聞此事會有何感想


我素來魯莽想不了那麼多
離烏金丸毒發還有三天
我可以不進宮不上朝
拷問你直到最後一刻
蘇先生若有差池
我立即親手擰斷你的脖子
見連你的屍身都沒人替你收斂!!!!!


靖王殿下果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光用言語就可以殺死人了啊啊啊啊!!!!!
我光聽他用那低音炮嗓音講

我可以不進宮不上朝
拷問你直到最後一刻

我都覺得我又懷孕了!!!!!
來吧!我讓你拷問吧!!!(←無節操

瑯-481.jpg

瑯-482.jpg

為了一個謀士你竟這般不計後果
蕭景琰!我沒有料錯!!!!
你我之間確實不能倆存!!!


林北卡好!!!!閉上你污嘴!!!!!
誰跟你倆存!!!你算哪根蔥啊啊啊!!!
再拿你跟屋哩靖王殿下比我就戳破你鼻孔(ㄜˊ~好噁心.....

瑯-483.jpg

之後的劇情完全無解不能解
為何你聽到蘇先生解毒後沒有去蘇宅!!!!!!
你真的要讓我發火對吧!!!!!!
你再媽寶我真的會給你衝康喔!!!


我覺得我對靖殊兩人完全是不同的愛❤
對梅長蘇對小殊我是一路相挺一路心疼
可是對靖王殿下根本就是又愛又恨的那種扭曲之愛
愛他的傲然風骨愛他對小殊的偏執狂愛
可又對他的耿直跟蠢腦氣到快中瘋!!!!!
簡單說就是愛之深責之切啦XDDDDD

瑯-485.jpg

你看看連靜妃都看不下去......了
蘇先生中烏金丸毒你來看母妃幹嘛啦!!!!!!

靖王殿下真的不是媽寶
靖王殿下真的不是媽寶
靖王殿下真的不是媽寶
靖王殿下真的不是媽寶
靖王殿下真的不是媽寶
靖王殿下真的不是媽寶

瑯-488.jpg

瑯-489.jpg

這次危局能夠平順度過
多虧有了蘇先生
雖然之前他不贊同我去就衛崢
我氣得與他斷了往來
但後來他還是屈尊來勸解
又竭盡心力為我謀劃
連自己(哽咽
都陷進懸鏡司中受苦


這些年我總是不停地在想
赤焰軍是怎麼被殲滅的
小殊又是怎麼死的
他死的時候有沒有說什麼話
留什麼遺願
我真的有的時候
很難相信小殊就這樣死了
記得我去東海前他還跟我鬧


前幾日看了kkw一個專訪
他自己說當初看瑯琊榜小說就已經很感動了
看的時候都會不自覺流淚
所以我應該要相信他在戲裡的小哭包都是真情流露
可是你可以不要每次講到小殊都一臉小哭包樣好嗎
我覺得你母妃都不知道他到底是生了個兒子還是女兒了XDDDDDD

瑯-490.jpg

瑯-491.jpg

我有沒有說過我很愛看靖王笑❤❤❤
明明是男人可是這一笑世界傾城啊啊啊~~~
前幾天看到網友形容靖王殿下形容的真好
❤❤❤❤❤❤❤❤❤❤❤❤❤❤❤❤❤❤❤❤❤❤

不笑的時候眉眼端正嚴肅 孤寂克制感
燦笑的時候瞬間凝聚魅力值飆至最高 一次發散 如陽光灑下❤


這完全是說中我心聲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一點我最愛的是
蕭景琰的笑容永遠獨留給小殊啊~~~❤

瑯-492.jpg

瑯-493.jpg

瑯-494.jpg

瑯-495.jpg

瑯-496.jpg

瑯-497.jpg

你這次去東海起碼半年多才能回來吧?!
聽說東海有很多珍珠
你帶回來一些給我當彈珠玩
最少也得帶個像雞蛋那麼大的吧

雞蛋那麼大?!
別鬧了~哪有那麼大的!

跟你開個玩笑
帶個像鴿子蛋那麼大的

我試試吧~~~(羞笑


十二年前的靖殊絕對是殊靖無誤啊!!!!!

❤腹黑氣場攻 V 彆扭傲嬌受❤

雖然少年版的殊靖戲份不多
可是每場戲都充滿粉紅泡泡啊啊啊啊啊啊❤❤❤
靖王最後那個甜蜜羞笑根本閃爆了我!!!
而且為何kkw你33歲去年拍是32
扮19歲一點都不違和!!!!!!
而且帥氣更甚靖王殿下!!!!!
這根本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求用這造型接另一部戲❤❤❤
不然拍個少年版殊靖番外篇我可以!!!!!


還有我發現蕭景琰根本是林殊的許願池吧!!!
林殊所有的要求你到底有哪樣沒拚死幫他做到的
從東海帶回鴿子蛋
奪嫡從此踏上孤獨之路
平反赤焰案
就連最後他堅決赴戰場(送死)你都成全他了QQ

瑯-498.jpg

瑯-499.jpg

瑯-500.jpg

瑯-502.jpg

瑯-503.jpg

瑯-504.jpg

瑯-505.jpg

我把珍珠帶回來了
可他~卻連一塊屍骨都沒有了
就連林府~我們小時候一塊玩的地方
也在一夜之間成為了禁地
變成了僅供憑弔的遺跡


只要你沒忘記小殊
他就還活著
活在你心裡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
我想他活在這個世界


明明就是在寫截圖心得
寫著寫著又很想哭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
我想他活在這個世界

當初第一刷的時候
看到靖王說出這句話讓我有多震撼啊!!!
到底是怎樣濃烈的情感
可以讓他對離開十二年的人如此念念不忘
每每一思及故人就成小哭包QQ

瑯-506.jpg

瑯-507.jpg

瑯-508.jpg

萬事不能強求
逝去的~永遠也不可能再找回
就算小殊還能回到這個世界
只怕他~也不在是當年的小殊了


祈王兄 林帥 小殊
我知道~你們在某一個地方看著我
母親~已經沒有什麼能再讓我回頭讓我放棄的了


我覺得這部戲厲害的地方就是
他真的一點都不狗血
拍的也不矯情(從送鴿子蛋那段就知道
也沒有適時觸動人心的BGM
可是光是從演員的表情跟台詞
就足夠讓人領略劇中人物的悲歡情仇......

 

這篇又讓我寫了兩天一夜Orz
如果照一個禮拜寫兩集進度來看
我大概還要寫一個半月才寫的完......
最後私心PO屋哩牛牛帥照跟影片❤❤❤

頭一次覺得現代靖王有帥到XDDDDD
最後的壁咚根本大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
❤❤❤❤❤❤❤❤❤❤❤❤❤❤❤❤❤❤❤❤❤

Xd78SJf.jpg

此人絕對妖孽!!!!!
童顏美顏笑顏手顏簡直逆天啊啊啊啊啊啊!!!!!

 

補充一下!!!
今晚華視就是超怒的33集誤會啊啊啊啊啊!!!!!
大家有空記得用大電視鞭爆笨水牛!!!!!
我家MOD沒播記得幫我補鞭十下XDD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