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4-19.jpg

13&14又回到九集以前那種索然無味的劇情了
雖然這兩集很甜
可是這對CP一直無法打動我心
前面幾集本來還認為兩人很有火花
可是之後發現大錯特錯
有火花只單單針對喜劇部分
因為兩人喜劇演法都很放
可是若是談感情戲真的很沒有CP感
前面的三角糾葛還看得下去
這兩集兩人拼命賣甜反而越看越無感
這幾天找到癥結點就是.....
我是在看兩位初丁談戀愛吧??
談戀愛會使人幼稚我可以理解
可是兩個都幼稚讓我覺得真的有點難接受
像純情敏浩那樣一個成熟一個幼稚
一個理性一個神經?!這種反差反而比較吸引我❤

happy13-1.jpg

happy13-2.jpg

happy13-3.jpg

雖然知道電視劇就是讓滿足觀眾各種想像
可是每次出現諸如類似情節的畫面我還是會出戲
幫女生按摩腳幫女生穿鞋應該是非常浪漫又體貼的行為
可是在我看來就是會覺得彆扭
然後女生摸摸對方頭又是哪招?!
上一集的心動感並沒有延續到這集有點可惜

happy13-4.jpg

happy13-5.jpg

happy13-6.jpg

happy13-7.jpg

happy13-8.jpg

鄭小淏不論到哪裡都是親親狂魔耶XDDDDD
送女生回家在門前就想要BOBO❤
怎麼都沒想過對門有一位未成年小學生
而且這人還是你兒子耶!!!!!
雖然珉宇很早熟畢竟還是兒童不宜XDDDDD
然後我才這樣剛想完
珉宇就馬上出現XDDDDD
美貌用力把秀赫推開這邊也太好笑了啦XDDDDD
然後父子倆同一個髮型會不會感情太好❤❤❤
然後我又要出戲一下......
這幕的秀赫髮型跟剛剛在樓下BOBO的時候不一樣
現在這個頭是捲捲貴賓頭XDDDDDD
我比較喜歡剛剛在樓下讓我心動破表的直瀏海啊啊啊啊啊!!!!!

happy13-9.jpg

happy13-10.jpg

屋哩珉宇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啊~~~(摸摸頭
雖然因為美貌之前跟爸爸的好朋友交往過
珉宇怕爸爸會受傷
可是只要爸爸喜歡他自己的情緒永遠擺在最後

happy13-11.jpg

happy13-12.jpg

愛心便利貼❤❤❤❤❤❤
實在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
秀赫雖然在交往前真的屬於遲鈍男慢半拍男
可是交往後根本就選手級啊啊啊啊啊!!!!!
隔壁棚的劉○尉算什麼!!!(手插腰

happy13-13.jpg

happy13-14.jpg

happy13-15.jpg

早上起床後第一杯咖啡想跟你面對面喝
那樣香味才會不同 世界才會不同

除了珉宇 你是第一個吃我親手做的便當

比對方多愛一點 就等於贏了


嘖嘖嘖!!!
我說這個油膩的男人是誰啊XDDDDDD
真的是在上一集連告白都還慢吞吞的宋秀赫嗎??!
根本就撩"妻"高手啊啊啊啊啊❤❤❤(撩妹最近被隔壁棚搶去......

happy13-16.jpg

我的胳膊不是隨便給人敞開的
這句話跟"我不是因為感激就會跟女人交往的類型" 同樣帥氣啊❤❤❤❤❤❤❤


這男人真的好優秀❤
不亂搞曖昧的超優質男
請問可以給我來一打宋秀赫嗎❤(會忙死XDDD

happy13-17.jpg

happy13-18.jpg

happy13-19.jpg

happy13-20.jpg

happy13-21.jpg

其實我跟美貌一樣很想問秀赫.....

你去美國到底都吃了些什麼XDDDDD

為什麼講話變得好油膩膩XDDDDD
你這樣油膩一直讓我想起姜敏浩怎麼辦❤

美貌問珉宇呢.....
秀赫說珉宇去同學家慶生
他想讓珉宇今天晚上不要回家了(喂!這位阿爸你家珉宇還是小學生耶XDDD
美貌用心地幫秀赫找了幾個適合的職業(不得不說美貌真得是務實派XDDDDD
秀赫撒嬌跟美貌說要她養自己
說自己"入得廚房 進得臥房"晚上可以玩激烈遊戲>///<
然後還事前預告說等下要撲向美貌(事前預告不是這樣玩XDDD
這都什麼跟什麼啦這男人XDDDDD
我懷疑鄭小淏根本就是本色演出
這男人一談戀愛真的就變初丁耶
有沒有要那麼古錐啦❤❤❤❤❤

happy13-22.jpg

happy13-23.jpg

happy13-24.jpg

被美貌斷然拒絕得秀赫差點受傷
說自己只是要討BOBO
美貌之前對海俊都討親親
對秀赫都是躲親親
這麼大小眼可以嗎XDDDDD
然後這男人對個筆電也充滿❤眼神色溫柔簡直太超過了XDDDDD

happy13-25.jpg

happy13-26.jpg

電梯內這場戲讓我笑好久
宋秀赫擺明就是事不關己
可是兩個女人暗中較勁明明都是因為你這個搶手貨XDDD
如果一開始劇情就有勢均力敵的重要女配跟女主角較勁
可能會多點精彩性
不過男主角本身是個有感情潔癖的人
不搞曖昧是他的原則
也就表示這個愛慕者沒戲唱
那到最後出現這個角色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happy13-27.jpg

happy13-28.jpg

happy13-29.jpg

happy13-30.jpg

因為出現年輕貌美的女性
美貌產生危機意識
於是變成兩個女人都搶著做飯給珉宇吃
變成一場PK戰
最終結果是....

美貌→很健康 可是並不會想吃第二次
素恩→完全對中我的胃 簡單說就是我理想型

跟海俊不同的地方
就算美貌煮的東西不好吃
體貼的秀赫還是會吃光光
只不過下場就是......


全部拉光光XDDDDD

happy13-31.jpg

happy13-32.jpg

雖然我很不想比較.......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比較啊啊啊啊啊(我的頭殼不是我的!!!
在IG被劇透時馬上就讓我想到純情了(掩面
只能說我中純情毒很深......
所以只要出現相似橋段都會讓我出戲Orz

ep16-77.jpg

ep16-79.jpg

ep16-83.jpg

ep16-85.jpg

讓我插播一下經典的懷孕眼神啊啊啊啊啊
❤❤❤❤❤❤❤❤❤❤❤❤❤❤❤❤❤❤
我懷念純情敏浩QQ

happy13-33.jpg

最近的韓劇結尾好像都會有誤導觀眾的傾向
比如上一集結尾以為前夫未婚妻梗已破
結果看14集反而不是那麼回事
美貌只是碰見前夫及未婚妻
並未知道未婚妻就是秀赫妹妹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梗頗無趣
一點都不吸引人往下看
若不是因為鄭演員光環
真的是到中段就棄劇.....

happy14-1.jpg

happy14-2.jpg

上一集讓美貌驚訝的畫面
原來是秀赫準備了許多玫瑰花
包括把玫瑰花插在耳朵上
如果今天換成我男朋友這樣做
我應該只會覺得尷尬外加三條線
不過因為對方是鄭可愛所以一切荒唐事我都能忽略❤

happy14-3.jpg

happy14-4.jpg

感覺送玫瑰花偷偷讓對方驚喜的事
鄭可愛本人很擅長XDDDDDD
所以大暖男事蹟應該都是演自己❤
比起之前跟腹黑男二交往
美貌現在應該覺得幸福很多❤❤❤
秀赫談戀愛就是個直球男不拐彎抹角啊~

我本來就帥的很低調

有加他IG看過他私下打扮穿著
應該對他這句話不能同意更多了XDDDDD

happy14-5.jpg

happy14-8.jpg

happy14-6.jpg

happy14-7.jpg

如果要我選到目前為止最難看集數
我絕對投給這一集!!!
剛開始劇情胡鬧還說得過去
劇情已經要到收尾地步竟然又出現第二次醉酒
對這部戲我還能指望什麼(撫額
而且!女主角單身狀況就算了
秀赫一位單親爸爸竟然也可以常常喝的大爛醉
就我這種身為人母的人來看
秀赫真的不能算是合格的父親
編劇對這父親這角色描述得太輕率
秀赫給我感覺始終像是單身漢不像單親爸爸

happy14-9.jpg

happy14-10.jpg

因為喝醉秀赫幾乎把整個店的包包買回家
醒酒後怕麻煩要美貌包包全數接受
拿包包回店裡退款
美貌問秀赫你信用卡難道都沒額度嗎
秀赫趕緊轉移話題
這一段感覺有在鋪秀赫的家世梗
能闊氣的說出把這些包包全收了
可見秀赫的背景比我們想像的還顯赫??!
所以最後兩集是要演主角地位懸殊家長反對梗?
其實美貌堂堂CEO經濟上也算獨立
不算身分地位相差多懸殊吧

happy14-11.jpg

happy14-12.jpg

happy14-13.jpg

先撇開宋秀赫是鄭演員演的
秀赫這個角色真的是沒得挑剔
唯一讓我從第一集開始就頗有怨言的就是親子關係
雖然每次這對父子對戲都很有愛
可是秀赫身上真的沒有單親爸爸的味道
對兒子不關心連兒子校慶學校放假都不知道
每天晚回家有時還喝醉
有時一整天珉宇根本都見不到爸爸
感覺爸爸只顧自己的事兒子就任意放生
雖然珉宇很早熟很懂事
可畢竟還是小學生需要父母的關愛
缺少母愛的珉宇
那身為父親的秀赫不是要對珉宇更加疼愛嗎?

爸爸很寵我 所以我從小嬌生慣養
因為爸爸很疼我 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是遺憾

上面兩句話說真的我感受不到.......
我只感受到珉宇絕對是父控XDDDDD
當然以上只是我身為人母的碎碎念
或許我覺得的那些缺憾部分只是沒演出來
我就自行補腦秀赫還是很愛兒子滴唄~~~(again洗腦ing......

happy14-14.jpg

happy14-15.jpg

本來對美貌有好感的珉宇
因為被美貌無情拒絕後?
加上知道美貌曾經是爸爸好朋友的女朋友
雖然現在美貌是爸爸女朋友
可是珉宇心裡還是覺得有疙瘩
希望美貌不要讓爸爸傷心
比起爸爸只顧談戀愛?珉宇真的是愛爸爸很多❤

happy14-16.jpg

happy14-17.jpg

happy14-18.jpg

happy14-19.jpg

因為珉宇對自己的冷淡
美貌衍生出一堆想像
這一連串的想像情節我真的只能用"荒唐"來形容
一點都笑不出來........
這是第一次我看這部劇有想拉進度條的念頭(遠目
打不過對手沒關係
可是劇情越來越鬆散怎麼回事......
拿刀往自己脖子上砍也不是這樣

happy14-20.jpg

happy14-21.jpg

女主角個性前後不一也讓我頻頻吐槽
跟秀赫交往前美貌明明就是標準肉食女
索吻穿透式裝勾引約會前事先準備保○套
可是跟秀赫交往後忽然變身草食女??!
秀赫每次的言語挑逗
美貌都睜大眼無辜清純反問對方
我真的很想問美貌!!!
你靈魂是離家出走了嗎!!!(撫額

happy14-22.jpg

happy14-23.jpg

兩集就出現兩次蓋棉被純聊天
韓劇已經沒有約會梗可以寫了嗎!!!!!
切拜!鄭演員下部作品不要再出現同樣橋段
我現在看到蓋棉被純聊天都快反胃了!!!

happy14-24.jpg

happy14-25.jpg

happy14-26.jpg

happy14-27.jpg

珉宇對美貌的態度原來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單只是因為他想到爸爸有女朋友那他之後也會有新媽媽
他想到自己一次都沒能開口叫的媽媽
卻必須對新媽媽叫
讓他覺得很對不起親生媽媽

 

 

泥媽卡好!!!
看到這裡我都要罵髒話了!!!!!
這甚麼爛理由啦!!!(冰斗
我絕不相信一直積極在幫爸爸找女朋友的珉宇
到現在才想到這一點!!!
對這編劇的功力我只能無語問蒼天了(望天

happy14-28.jpg

happy14-29.jpg

happy14-30.jpg

浪費時間看了近六十分鐘
終於有出現一句比較像樣的台詞了
珉宇要美貌答應他不要讓爸爸傷心
美貌並沒有敷衍了事說答應反而說出~~~

男女相識相愛 不能不傷心

這句話真的是戀愛中的男女最深刻的體會啊
不論多是甜多膩的愛情一定會有傷心的時候
不傷心的愛情能說是真愛嗎?

happy14-31.jpg

轉個身珉宇就跟美貌一起用餐並露出笑容
我說!!!這轉變也太快了吧!!!
所以說這種阻礙根本一點都不阻礙啊........(遠目

happy14-32.jpg

雖然整集都讓我在吐槽......
可是秀赫不甘不願唱告白頌這邊還是好可愛吶❤
雖然我比較想看他唱可愛頌XDDDDD

happy14-33.jpg

happy14-34.jpg

我覺得其實美貌跟前夫才是最搭的吧
外套眼光相同隨便走都會巧遇
那之前離婚五年都沒碰面是因為住在斜角巷???!
男主角住對門五年都可以沒遇見是因為穿了隱形斗篷??
所以美貌真實身分是住霍格華茲的魔法師???(好吧!我來亂的XDDDDD
從這一整集看下來這兩人根本是絕配
所以請編劇讓他們複合吧(自暴自棄ing

happy14-35.jpg

happy14-36.jpg

happy14-37.jpg

那麼早破三角戀梗
結果就是拿來演戀愛之後的阻礙???
並不是主角在一起就是happy ending?
其實這部戲整體架構還不錯
四個女子四種感情狀態
只是編劇說故事的功力不夠突出真的需要加強再加強
這兩集吸引我看的點
反而是男二跟前妻這對看要如何複合
目前是前妻想複合可是男二好像對前妻已無留戀??
然後多情這對這集也出現許多讓人不耐煩的不必要劇情
夫妻野營明明可以用一場戲就Pass過去
竟然整集中穿插很多次(三條線
尤其主持人那誇張的表演方式真的讓我很不耐.....
只剩最後兩集了拜託編劇打我臉吧!!!!!

happy14-38.jpg

然後我要說.....
鄭演員這兩集的髮型真的讓我很出戲啊啊啊啊啊!!!!!
因為一直不斷讓我聯想到~~~

紅貴賓!!!

11&12集的髮型不是很好看嗎!!!
可不可以換回來啊~~~崩潰in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