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員先生(小姐)請讓我把這麼萌的徹平狗狗帶回家
已經很久沒那麼關注過徹平的CM了
之前官網丟的照片就已經讓bally覺的很可愛了↓


今天看到新CM簡直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XDDD
還馬上把桌布換成這張↓

喔喔徹平你會不會太帥!!!
結果每次關掉工作視窗看到桌布
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心情大好工作效率佳倍(←怎麼好像在賣藥品廣告XD)





徹平你什麼時後變這麼帥(之前是少女XD)
被這種眼神注視根本是要我早超生嘛(捧心臟)
對一隻不認識的狗有必要那麼深情凝視嗎
如果是你家相方的小澤君還說的過去XDDD
害媽媽都被你電的暈頭轉向了



而且還是研究狗狗尿尿XD
bally一直覺得會拍跟動物有關的CM應該是瑛士才對
因為他家貓犬一堆還有植物友達XD
廠商代言有沒有找錯人
是小瑛沒空徹平代打
還是考慮到銷售量問題...(沒禮貌)



對動物完全零飼養經驗的bally
第一次聽到狗狗有尿布好稀奇XD
忍不住想買來用用.......(自用???)
說起來徹平也很適合代言女性用品X●棉
徹平:老公我那個用完了...(羞)
小瑛:老婆我趕快去幫你買!!!(速奔)
廠商趕快找小夫妻代言吧我想看(你哪位XD)






這張徹平的笑容好溫柔
導演好會抓角度
這次把徹平拍的好帥又好可愛
真是讓人想把他打包帶回家養XDDD
請告訴我哪裡買的到徹平狗狗(小瑛家裡XD)



還有親子裝是怎麼回事XD
真是有夠古椎滴拉~


Elulu|エリエール官網


本來應該是要先寫黑公司感的
可是徹平狗狗實在是萌到讓人忍不住想先插隊XD
最近每天工作都累的像條狗(所以我才是真的需要讓徹平抱抱秀秀XD)
回家都癱了心有餘力不足......
不過黑公司感也是一定要寫的
因為腐點很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