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池徹平和瑛士組成的WaT,去年起替衛星電視SKY Perfe TV擔任代言人,最近他們就在廣告中化身成虛擬組合e2,並大玩八○年代懷舊風格。而廣告歌「TOKIMEKI☆DooBeeDoo」已收錄在WaT的全新單曲裡,形象教樂迷耳目一新。

為配合宣傳,徹平跟瑛士會以e2身分亮相螢光幕,兩人日前就為本周播出的音樂節目「UTABAN」錄影並宣傳新歌時,一起穿上粉紅和粉藍色的打歌服配高腰褲,大跳可愛舞步,兩人的搞笑造型及懷舊舞姿,令主持人中居正廣和石橋貴明忍不住取笑他們一番。而節目中,WaT兩人再次展示深厚友情,並透露平日會一起吃飯。

真的變搞笑二人團體了(噗嗤)
真想趕快看到這個節目XD



新聞轉自http://www.worldjournal.com/wj-en-news.php?nt_seq_id=1662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