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love_photo160128100445imbcdrama2.jpg

這部真的好好看
歡樂輕鬆無負擔
雖然屋哩秀赫戲份不多
可是每集都被秀赫把拔電得頭暈暈❤❤❤
本來是想先看Remember
可是在批踢踢看到心得
感覺看完14集還是一樣會腦壓升高
想想還是先看會讓我心花怒放的Happy好了❤
而且劇情真的是漸入佳境
難怪收視率可以穩步成長
一個禮拜兩集真的是看得非常不過癮
建議還沒看的人集數可以養肥一點再看
第一集的時候原本很擔心劇情走向偏瞎鬧
可是隨著一集集播出
劇情深度漸漸浮出檯面
劇中主角一些台詞真的會讓人產生心有戚戚焉感

happy3-1.jpg

每集的小劇場真的非常有趣
別人當主上殿下都是很帥氣
可是鄭小淏的殿下只會讓我感覺無限搞笑
韓綜SNL Korea完全把我心中的秋拿印象給崩壞掉XDDD

happy3-2.jpg

happy3-3.jpg

這位把拔你手放哪裡啦XDDDDD
這對好友關係真的讓人起疑耶......(嘿嘿嘿

happy3-4.jpg

秀赫在這部設定根本女主吧XDDDDD
你看看這靠肩膀都靠成癮了(嘻❤
這等嬌羞樣你要其他女人如何置處啊.....
然後海俊看秀赫的眼神也不正常
這對真的好歪喔(都嘛你在歪XDDD

happy3-5.jpg

happy3-6.jpg

happy3-7.jpg

happy3-8.jpg

happy3-9.jpg

你跟那個女人甚麼關係都沒有嗎

可以說與愛情0.01%的關係都沒有
只是酒精釀出來的慘劇

那你為什麼來到這裡

因為想你咩←也太腐XDDD


看著秀赫衝忙中連鞋帶都沒綁
也難怪海駿要質疑秀赫口中的真實性
韓美貌絕非秀赫口中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女人
感覺這幾年的韓劇都有濃濃的BL味.....
先不說一般正常男人不會出現這樣腐氣的對話
光是秀赫靠男人肩膀就夠惹人側目了
當然這對我這個BL愛好者是一件好事
可是前提是被湊對的兩位要夠賞心悅目
上面這兩位當然不用說完全是上上之選❤❤❤
所以這部有沒有女主角我真的無所謂XDDDDD

happy3-10.jpg

happy3-11.jpg

happy4-8.jpg

happy4-9.jpg

happy4-47.jpg

happy4-48.jpg

原來韓美貌在Angels的時候就是具海俊的女神了
完全預料之中
因為具海俊在區政府時所表現出的驚訝
看起來就不像是初次見到美貌
不過面對心儀多年的女神出現在自己眼前還被告白
海俊表現也過於冷靜
不愧是見過各式各樣表白的菁英
然後偷偷把同學丟掉的美貌的贈送小卡藏起來放口袋也太古椎了呗❤

happy4-22.jpg

happy3-12.jpg

happy3-13.jpg

我要再婚

妳的興趣是結婚嗎

這個絕對是緣分
讓我心動的男人

妳的心功能還真好

他可是在全世界都在旋轉的時候拯救我的男人


裡面的台詞很多都讓人會心一笑
就連最開始讓我不耐煩的Angels成員感情線
現在也漸漸好感度上升(除了短髮女!
而且我好喜歡多情這個角色
成熟又充滿知性氣質
雖然偶有一針見血的毒舌表現(我超愛她的吐槽XDDD
可是其實是三位妹妹的暖心依靠
氣質婉約真的是讓人感到很溫暖又舒服的角色

happy3-14.jpg

劉寅娜的東美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捲捲毛+大圓框眼鏡+雀斑妝
明明很可愛好嗎❤
她很漂亮裡面的惠珍
因為經濟緣故所以無法奢侈上美容院買衣服
可是身為老師的東美經濟上應該算寬裕
看她動輒花幾十萬報名聯誼應該也存了不少錢
怎麼沒錢去弄個頭髮甚麼的??!
雖然這個造型我也可以接受就是......
深深覺得異性緣差應該是跟她易怒性格有關XDDD
國小老師那麼暴怒真的可以嗎??!
記得國中時期學校裡未出嫁的超超超熟英文女老師
脾氣真的會比較暴躁這是親身體驗XDDDDD
我想應該是賀爾蒙失調所致
目前她這個角色跟男一男二都牽不上線
不知劇情走向會如何安排
如果非要選還是把男二賜給東美吧
因為男一注定是女一的?(男二是觀眾的❤
聽說在韓國目前觀眾都偏向男二派
屋哩秀赫~你要加把勁啊!!!
還好這部戲的劇本早就已經寫好
不用擔心後來男二上線成男一這種困擾
所以我應該可以放兩百二十個心?!!

happy3-15.jpg

happy3-16.jpg

happy3-17.jpg

happy3-18.jpg

happy3-19.jpg

happy3-20.jpg

偶而有些患者會向醫生告白
謝謝你救了我生命 我愛你
如果把那些話都想得認真的話
醫生會生病的 王子病

我最討厭的人際關係就是 多角戀
喜歡有去有回的兩人之間的曖昧
有人介入最後一個人受傷才會結束的關係 我厭惡
雖然相比友情我的重心更加傾向於愛情
不過你還沒有魅力到
破壞我和秀赫之間的友情


說真的最後那幾句話真的超傷人
不過這部戲主角們個性都直來直往我很甲意
男二明確表明自己不談多角戀以避免日後雙方受傷
女一喜歡就喜歡不會玩手段的個性我也超欣賞
雖然我重點都放在這句↓↓↓
不過你還沒有魅力到破壞我和❤秀赫❤之間的友情
窩的媽呀!也太有❤

happy3-21.jpg

這一句"我沒想要破壞你們"
怎麼看都像是美貌介入"海秀CP"的第三者XDDDDD

happy3-22.jpg

happy3-23.jpg

happy3-25.jpg

happy3-26.jpg

happy3-27.jpg

最近遇上了我的理想型
經歷過酸甜苦辣的清澈女人

恭喜妳終於見到了那個不像話的理想型

韓美貌

誰!我知道的那個韓美貌嗎

雖然說過兩人之間沒有愛情
但是還是覺得得重新確認一次
你們有甚麼讓人不舒服的事情牽連嗎?

沒有!就是同學而已


這個問題來的太突然
秀赫根本還理不清美貌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是甚麼
只能回答同學而已
而且才重逢不到幾天要在心裡站一席之地也太快
那之前的13年空窗不就成了笑話

不得不說這次男二設定實在太優秀
雖然美貌是自己多年來的夢中女神
可是瞬間被告白也沒被沖昏頭
不談三角戀是他對感情的原則
先跑去確認秀赫對美貌的感情
再接受美貌的心意這邊真的是太帥了
就算是我站秀赫派也會為他心動

happy3-28.jpg

再婚的會員都會被分等級配對
具海俊被女職員評鑑為A99.....
如美貌所說就是再婚公司的大咖肥魚
我要說宋秀赫去登記勇敢再婚
等級絕對也會被評鑑為A+++99.9❤❤❤❤❤
而且還買1送1簡直一箭雙鵰❤

happy3-29.jpg

happy3-30.jpg

happy3-31.jpg

happy3-32.jpg

happy3-33.jpg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具海俊來幹嘛的
我以為就像美貌說的是來找碴XDDD
後來知道他是為了讓美貌知道他的過去
看美貌有沒有勇氣跟他在一起
所以海俊這招也算是欲擒故縱?!

happy3-34.jpg

happy3-35.jpg

happy3-36.jpg

被女同事約出去吃飯
瞬間被告白
這位把拔真的很沒有自覺自己的魅力耶
雖然拒絕台詞很官方可是真的讓人覺得很暖心
自從聽到海俊說要去告白美貌
秀赫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最終還是抵不過自己的心衝向海俊家


重點是為什麼是去找海俊啦XDDDDD
要找也是找美貌
這一對真的讓我感覺很有姦情耶怎麼回事?!
真的有一種你是在跟海俊談戀愛的FU~(我可以❤
其實你只是想在美貌面前對著海俊喊~安堆!是吧XDDDDD

happy3-38.jpg

happy3-39.jpg

happy3-40.jpg

happy3-41.jpg

如果登記就不能跟你曖昧了
因為我確認過不是多角關係
韓美貌和我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
那就來吧


美貌為了讓具海俊加入會員跑到他家說服他
結果就是登愣~被反告白了
我喜歡這對的直球告白❤
說真的讓秀赫看到這一幕我並不會心疼他
因為這種男二先攻絕對是對主角超強的催化劑
這樣才能加速秀赫跟美貌之間的感情
不然以秀赫算是比較溫吞?少根筋?的個性
就算又過了第二個過了13年應該也不會發現自己對美貌特殊的情感

happy4-1.jpg

happy4-2.jpg

happy4-3.jpg

happy4-4.jpg

happy4-5.jpg

happy4-6.jpg

本來擔心秀赫的感情會不會來的太快
空窗13年的心
可以瞬間在兩三天內淪陷也太瞎扯
還好編劇沒有把男主角編的如此膚淺
第四集開頭的小劇場還原當年話劇現場
原來腹瀉是因為羅密歐咬了一口毒蘋果也太童話了XDDDDD
小美貌其實是小秀赫的初戀
只是這個初戀在壞巫婆的破壞下宣告終結
所以這又是一個初戀情節?!

happy4-12.jpg

上班嗎

不然是下班嗎

一大早的語氣很有攻擊性啊

為了顯年輕真是絞盡腦汁
臉蛋上面是甚麼啊

不適合我嗎

能合適嗎!都34歲了!!!

為了看起來自然一點我花了一個小時呢

自然顯出粉紅色那是十幾歲人的特權
你一轉眼就要奔40的女人膽子真大(怒氣飛天


這兩個人對話真的超促咪的
秀赫根本小心眼男人啊XDDDDD

happy4-13.jpg

happy4-14.jpg

原來我也有小心眼的一面(這個小心眼從上一檔戲延續到這檔根本小心眼最佳代言人XDDD
確認了這一點所以心情不好
原來我也是個男人啊
自己不想要但又捨不得給別人
我竟然正在做這種事


我完全可以理解"自己不想要但又捨不得給別人"的這種扭曲心態XDDDDD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種心態吧
所以當這個捨不得給別人的東西真的給了別人
才體會到它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

happy4-15.jpg

真是差勁!
這世界上最壞的就是那種男人
搞不清自己的感情讓好幾個女人神傷
給你個忠告別那樣過活啊
自己不想要的話就乖乖給別人


聽到美貌說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就乖乖給別人
被戳到痛處的秀赫整個又怒了XDDDDD

happy4-16.jpg

happy4-17.jpg

happy4-18.jpg

happy4-19.jpg

你真的是金魚嗎!!!
你記不起來前天做甚麼了嗎
一個人的感情怎麼隨便飛來飛去的

因為是我的才隨便啊(這句回的好帥XDDD
還需要誰同意嗎!!!

被男朋友甩的那天跟老同學喝得爛醉
跑到區政府登記結婚
解決這事的那天被醫生迷住告白
這狗血的...我說
晨間劇也不會這麼拍
你是變態嗎!!!
你真是分分秒秒拆開物盡其用的狗血變態嗎!!!


聽到"晨間劇也不會這麼拍"我又笑瘋了XDDDDDD
確實晨間劇不會這麼拍可是偶像劇會這麼拍XDDD
而且秀赫氣噗噗教訓美貌這裡真的有爸爸在教訓女兒之感
說到底就是這位把拔很傳統
所以才會守身如玉13年
連兒子都看不下去要趕緊把過幾年就快要滯銷的把拔推銷出去XDDDDDD

happy4-20.jpg

happy4-21.jpg

用兩條短信就結束的關係
沒想哀悼就用一天喝酒甩清了
區政府結婚登記你也知道只是藉著酒勁闖的禍

告白.....
那個是真心的


聽到美貌說告白是真心的
屋哩秀赫又心碎了QQ
其實我很欣賞美貌的個性
像前男友這種渣男用一天時間哀悼他已經算奢侈了
處理感情乾淨俐落的女主角我喜歡
就像之前他對秀赫說的


即使因為愛因為疲憊而受傷
但是轉過頭依然會再次對某個人怦然心動


對於感情一個收一個放一個保守內斂一個勇敢追尋
主角個性互補拿捏恰到好處
很期待後期編劇的反轉能給兩位帶來多大的火花

happy4-24.jpg

在這邊居住五年一次都沒碰到對面父子
光是短短四集大概也才過了五六天
可以碰到無數次.......

happy4-25.jpg

happy4-26.jpg

父控無誤XDDDDDDDD

happy4-27.jpg

happy4-28.jpg

happy4-29.jpg

happy4-30.jpg

因為我嬌生慣養不太會弄機器
爸爸就是這麼寵我帶大的
住在這裡的清秀帥氣男人就是我爸爸

面對不斷提問的美貌
兒子直接不客氣說

初次見面提問未免太多了吧←幹的好XDDD

姐姐呢是住在這裡清秀帥氣的男人是同學
以後就叫我姐姐了吧

稱呼也得有個一貫性吧
稱呼阿姨為姐姐的話要叫爸爸為哥哥嗎


機靈程度完全遺傳自老爸XDDDDDDDD
秀赫兒子真的好可愛唷~❤
跟阿爸一樣長大後一定是大帥哥一枚❤
我超愛他跟爸爸朋友般的互動
這句→裡面那位清秀帥氣的男人是我把拔❤
很明顯就是父控一枚啊XDDDDD

happy4-32.jpg

happy4-33.jpg

happy4-34.jpg

happy4-35.jpg

你沒有照我的話去做嗎
我不是說讓你穿露腿的熱褲跟他見面嗎←也太早熟XDDDDD
姐姐穿上那個最有魅力了
那也無動於衷嗎
要不要你再糾纏一下
因為遠離女人都有13年了
如果突然猛進反而會嚇壞的
姊姊加油
要是結婚了我會當個好兒子的


拼命推銷老爸的設定也太古錐了吧❤
而且摸嘴唇跟講話比手勢完全遺傳自帥氣老爸啊❤❤❤

happy4-36.jpg

happy4-37.jpg

happy4-38.jpg

你不要對他掏心掏肺的
很快就會讓人膩煩
具海俊已經習慣了有很多女人對他好
你這樣做對他毫無新意

是因為我想做才做的
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覺得喜歡就勇敢地說喜歡
一旦開始相愛就為對方掏心掏肺的好
成為更愛對方的一方才算贏
這樣一來才能在分手時
不會有停滯不前的留戀


就一般人觀感可能都會跟秀赫一樣
覺得美貌太過輕浮
幾天前才剛失戀瞬間又陷入戀愛
可是比起輕浮不如說她的感情很直接
而且人家說拋開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入另一段感情不是嗎
真的沒必要再為渣男流一滴眼淚

happy4-39.jpg

happy4-40.jpg

待會幫我試試味道

不要!我又不是氣味尚和宮
重新切!重新切!這切的也太厚了!!!(這裡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請多給這男人一些吃醋的戲份吧
這人吃醋超古錐的啊~~~❤❤❤
根本就惡婆婆上身傲驕又可愛XDDD
我想看看秀赫的醋勁有沒有極限的一天❤
其實看到這裡我覺得這部戲有某部日劇的影子
角色設定跟探討主題頗類似.....
其實我並不反對在一部戲裡面找到曾經看過片段的影子
畢竟編劇(作者)在寫劇本時一定要看無數的戲劇來產生靈感
相同的設定(橋段)只要能展現不同的火花不同的效果
我個人是樂見其成的

happy4-41.jpg

happy4-42.jpg

happy4-43.jpg

happy4-44.jpg

走向你的縫隙還是存在著
但是我不想因為這狹窄的縫隙
讓你在希望中苦苦掙扎
因為一旦找到我想全心全意接納的女生
我註定回離你而去

難道你喜歡男人(←也太噴飯XDDDD

那是因為我沒遇到那樣的女人而已
能讓我擺脫愧疚感的女人


目前兩位男性角色都還沒交代之前的感情生活
秀赫老婆感覺應該是已經不在了
是怎樣的愧疚可以讓秀赫空窗13年
獨力撫養兒子還說出此生只要有兒子就夠了這番話
真的很想知道秀赫之前的故事
不過說真的單戀女同事超沒存在感
要接受也真是有難度.....

happy4-49.jpg

happy4-50.jpg

happy4-51.jpg

交往後才第一次碰面美貌直接跟海俊說以後生小孩也沒問題
這部戲的台詞果然都很直接跟現實化XDDDDD
兩個人都是對對方一見鍾情
這種一見鍾情的感情之後衍生的問題也會很多
目前兩人相處的感覺還挺甜蜜處於熱戀期
就看之後編劇如何讓美貌感情轉移到秀赫身上了

happy4-52.jpg

屋哩秀赫這個眼神又是引人犯罪啊啊啊啊啊
❤❤❤❤❤❤❤❤❤❤❤❤❤❤❤❤❤❤❤
鄭小淏的眼神魅力是我覺得目前韓國第一把交椅的❤❤❤
而且你為什麼要用懷孕眼神看具海俊❤
你不要亂看我怕男二真的會為你生一打小孩耶XDDDDD

happy4-53.jpg

happy4-54.jpg

happy4-55.jpg

我覺得越來越累了
整天去追某人跟某人交往的新聞

態度挺積極可是看你挺孤單
看來過不了多久就要談戀愛了宋秀赫


完全摸不著頭緒兩人的對話XDDDDD
可是CP感卻十足100%啊啊啊啊啊啊❤❤❤❤❤

happy4-56.jpg

happy4-57.jpg

happy4-58.jpg

happy4-59.jpg

happy4-60.jpg

這角度這眼神這髮型真的帥到沒天理了啊啊啊啊啊啊
❤❤❤❤❤❤❤❤❤❤❤❤❤❤❤❤❤❤❤❤❤❤❤
為什麼有人喝掛可以這麼帥的啦
那我要秀赫每天當酒鬼XDDDDD

happy4-61.jpg

happy4-62.jpg

happy4-63.jpg

happy4-64.jpg

淫亂的金魚
是金魚對吧而且還相當淫亂

臭小子你說誰淫亂啊

昨天跟男一親親
今天跟男二擁抱這就是淫亂
每當看到你就會生氣
13年來沒有一個女人能令我生氣可是
你卻總讓我生氣.....


鄭小淏演起戲來真是魅力四射耶❤
而且怎麼有人可以集各種嬌嗔 傲驕 可愛 帥氣 深情於一身
他的魅力並不是來自他的外型
而是他對角色本身的投入跟對演技的絕對自信
劇裡面的他絕對是自體發光無誤
只要他一出場整個聚光燈就像只打在他身上一樣
眼睛會不自覺膠著在他身上捨不得離開
雖然我也欣賞部戲男二
可是只要兩位處在同一框
男二可以瞬間男神變路人安捏
我的眼中就只有屋哩秀赫把拔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