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創作偶像組合WaT瑛士與小池徹平,兩人在睽違一年之後終於合體,發行最新單曲「夢想途中」,唱出自己的心聲,B面曲則是兩人化身虛擬團體e2的「心怦怦☆DooBeeDoo」,首度展現舞技,坦言沒有什麼舞蹈細胞的瑛士,特別下苦功練習,兩人的舞蹈處男秀成果特別收錄在初回盤的DVD中,讓粉絲打打分數。 


瑛士與小池徹平日前參加日本新年特別節目演出,兩人挑戰在20公尺的高空攀爬空中纜繩以及40公尺垂直下降的超危險表演,雖提前半個多月開始訓練,對於有懼高症的瑛士來說,仍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瑛士表示這真是此生最痛苦的時刻,一路多虧有小池徹平溫暖的鼓勵,讓兩人總算平安通過了考驗,也再度展現兩人之間的好情誼。 

2008年WaT發行單曲「夢想途中」,正式向歌迷宣告WaT回來了,歌詞裏寫下倆人至今追求夢想的奮鬥過程與辛酸,真實而感人。B面曲「心怦怦☆DooBeeDoo」,則是兩人為所代言的有線電視頻道「Sky Perfect」演唱廣告曲,化身虛擬偶像團體e2,有別以往清純帥氣模樣,瑛士與小池徹平穿上粉藍與粉紅色的荷葉邊上衣,搭配高腰褲,重現昭和時期偶像團體的經典造型,更耍可愛大跳「心怦怦☆DooBeeDoo」舞,小池徹平還模仿小白兔的超可愛表情,完整的舞蹈表演及拍攝廣告的珍貴花絮,全收錄在DVD初回盤中。「夢想途中」的通常盤,依舊有WaT的隱藏神秘錄音,希望給歌迷們小小驚喜。此外還特別附錄「心怦怦☆DooBeeDoo」舞蹈動作分解圖。環球音樂1/29將發行CD+DVD初回盤及通常盤兩種版本,讓WaT粉絲兩種版本一次擁有。同時WaT也宣布今年將舉行WaT 2008演唱會,巡迴東京、札幌、福岡、大阪、名古屋等五大都市,小池徹平笑說本次將要盡情展現他野性的一面。 


去年兩人各自活動成績非凡,瑛士主演的「鬼太郎」,讓他首度入圍第31屆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獎,電影預計四月在台上映,日前也宣布將開拍續集,瞄準年底的電影市場。小池徹平與玉木宏主演的電影「超感應KIDS」預計五月在台上映,讓台灣WaT粉絲群一飽眼福。


以上新聞轉自環球東洋官網



為什麼我昨天去大眾買不到東西!!!(拍桌)
本來買不到小夫妻新單曲
想說那買個醫龍2原聲帶也不錯
結果馬上被草莓吐槽


"配畫面看是很好聽,可是單獨聽會很詭異...囧"




說得也是...結果...




乖乖放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