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一位小朋友
他的名字叫 林‧宥‧·嘉
這個月才剛滿20歲
大家都叫他"YOGA"
個子小小但是聲音卻充滿爆發力明明拿到比賽第一名
但是個性卻低調在低調
不喜歡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報紙上
外型很可愛但是哭相更可愛

看吧有誰的哭相比你還可愛


你說"我的能量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可是我很努力"
我說小朋友你的能量不只一點點
在你重新詮釋後的每首歌曲都變得很動聽



很高興你終於實現你的夢想
未來希望你不會被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所迷惑
可以繼續保有你的純真與感動
最後我很認真的說
就算某人沒退賽你還是可以拿第一
(在這裡講應該不會被幹繳吧=_=)

林 宥 嘉
英文名字:James Yoga
生 日:76年7月1日 (GOD!比我兒子還小Orz)
星 座:巨蟹
血 型:AB
身 高:171 (這個...謊報吧~逃)
體 重:65 (再瘦(受)一點會更好)
個 性:很好
地 區:屏東人

喜愛的歌手:陳奕迅
喜愛的音樂:很多
平常的嗜好:吃好吃的
最想做的事:賺大錢
對自己的形容:很棒

學校:陸興中學、鳳山高中畢、東華大學運動休閒系(休學中)
暱稱:YOGA,迷幻王子,宥嘉寶寶
特點:嘟嘴,翹臀,歪頭,迷濛眼

喜歡的顏色:似藍似綠的顏色
最想合作的女藝人:陳綺貞
喜歡的女生典型:林嘉欣

想一起合唱的男歌手:陳奕迅(但不想成為第二個陳奕迅)
歌唱特色:歌聲嘹亮有力、獨特的迷幻風格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紀錄:滿分次數:7次 



最後還有
YOGA有一對很愛他的父母親
家庭成員每位都很會唱
右邊的是爸爸--楊小緯
左邊的是媽媽--潘小文
中間是寶貝兒子--YOGA

王子媽媽:宥嘉該去洗澡啦
小楊爸爸:宥嘉該去睡覺啦
宥嘉:.....................





紀錄一下YOGA參賽影片

我愛的人
Last Order 
你是我的眼 
你把我灌醉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懸崖
打開愛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梁山伯與茱麗葉
到不了
那些日子
拔河
走鋼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