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You Tube把YOGA在星光大道哭過的影片全找出來
林宥嘉你還真的是愛哭鬼耶:p
雖然是愛哭鬼可是哭相真的真的好可愛喔(轉圈)
不管看幾遍都不膩吶XD(變態)
星光幫除了歌好聽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是
星光幫裡真的都是滿滿的腐花世界吶(轉)想不到台灣的藝能界也有BL
腐女的春天終於來了(爆)
除了楊爸爸x潘媽媽=YOGA的一家子設定外
還有小美x許默默的配對XD
而且我發現許默默原來跟大家都可以配啊XD
胖胖嘉x許默默你們誰要當攻誰要當受自己橋XD
(我個人覺得許默默是總受XD(爆))
除了這幾個配對外我昨天又找到一組配對
小楊xYOGA(GOD!!這不就是亂倫)
但是這組配對真的有證據吶


YOGA告訴我你是在哭個什麼勁
就算小楊唱歌很感動
你也哭的太誇張了
不要說你們沒姦情(指)
難道你真的被小楊拒絕
這也難怪
因為小楊已經有了美麗的小潘
你還是乖乖當寶貝兒子吧(乖厚)


YOGA愛哭鬼全記錄
楊宗緯演唱可惜不是你
蔡政霖淘汰
鴨子淘汰
李宣榕淘汰
許仁杰淘汰

YOGA冠軍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