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6K81HmKiuo635883939072705041.jpg

【劇 名】再一次happy ending
【播 送】韓國MBC水木迷你連續劇
【首 播】2016/1/20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編 劇】許成希
【導 演】權聖昌《龜巖許浚》《媽媽的庭院》
【主 演】張娜拉 鄭敬淏 劉寅娜 權律 劉多仁
【集 數】16集
【接 檔】甜蜜殺氣的家族
【簡 介】講述描述一晃眼就過了30歲的第一代妖精少女團體Angels成員,與一個再度開始挑戰戀愛的男子的故事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下面有劇透喔
如果想自己看又怕雷的人請慎入.........

 

----------------------我是防雷線----------------------

 

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天氣冷的下場就是只能窩在家一直看韓劇XDDDDD
所以Happy兩集的存檔通通被我看完了
說真的看完第一集並沒有很吸引我看下一集的衝動
感覺單純就是為了看屋哩鄭小淏而已(宋秀赫沙朗嘿唷~❤❤❤
也不是說不好看
劇情其實很歡樂節奏也很明快
可是感覺劇情太鬆散沒甚麼內容


男女主角一天之內巧遇三次
有種為了搞笑而搞笑
為了偶遇而偶遇沒甚麼實質深度
最後兩個人因為喝醉一起去登記結婚
雖然有點意外主角進展超神速
可是也怕劇情落於俗套
就是主角陰錯陽差又結一次婚
因為沒辦法取消登記(或馬上離婚)
所以假裝結婚(或戀愛)之類的又日久生情狗又生狗這種芭樂劇情
後來看了第二集發現我錯了
第二集真的好~好~看~
我愛娜拉先迷上男二的這個設定XDDDDD
所以秀赫也可以先迷上女二高東美嗎?!(雖然很難XDDD
其實比起女一女二設定反而比較吸引我
講到這讓我先花癡一下.......
男二具海俊根本就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不知為何在具海俊身上我有看到一點點秀賢的神韻❤
小金迷應該不會打我吧XDDDDD
所以劇情其實不老套而且還猜不透安捏XDDD
所以去年拿到台內劇本獎真的不是亂拿的

1050125-1.jpg

1050125-2.jpg

1050125-3.jpg

敬淏跟素妍感情真的好好
翹翹板夫婦客串第一集的戲份也太有梗
姜少女!!!蹺蹺板夫婦如你所願離婚了
你還不趕緊把純情追回來(入戲很深XDDDDD
可是兩人沒對到戲還是小殘念

1050125-4.jpg

1050125-5.jpg

然後娜拉!!也太童顏了吧!!!!!!
素妍在她面前扮醜真的好犧牲
跟超級童顏的娜拉對戲一整個虧很大
明明差兩三個月看起來像差好幾歲安捏XDDDDD
其實純情阿珠媽角色拿來開一部新的女主番也說得過去XDDD

1050125-6.jpg

happy1-1.jpg

聲音和身體互不協調的人名片我要怎麼信(←真的很難信XDDD


男女主角第一次碰面就非常有趣❤
編劇之後在台詞設計上也很有笑梗
因為跟拍當紅女明星
狗仔記者宋秀赫撞上韓美貌的車尾
韓美貌一開始以為是孕婦聽到秀赫聲線嚇到
說真的鄭小淏女裝一點都不違和
不出聲真的以為就是一位清秀高大的孕婦XDDDDD

happy1-2.jpg

happy1-3.jpg

happy1-4.jpg

happy1-5.jpg

你以為我是為了大白天聽你喊我大嬸
才每天堅持塗眼霜的嗎!!!

對不起!我沒看出來啊!阿尬西!!!


雖然這個梗好像很多劇都用過
可是這兩個人演還是超有火花超好笑
不過我很好奇韓國人真的都會對稍有有點年紀的熟女喊阿珠媽嗎??
明明娜拉看起來就超童顏的XDDDDD
鄭小淏也算是娃娃臉
可是跟娜拉湊一起還是會有沾汙未成年少女之感......

happy1-6.jpg

happy1-7.jpg

happy1-8.jpg

屋哩鄭小淏真的很入戲
就算對方已經知道是假扮孕婦還是不自覺摸肚子XDDD
是有多想當女人你說!!!

happy1-9.jpg

happy1-10.jpg

美貌有點惱羞成怒就算自己已經退出演藝圈
也沒讓人漠視到如此程度
於是問秀赫不認識她嗎
秀赫一臉茫然
美貌使出絕招跳了當年Angels招牌舞
秀赫一臉這女人瘋了的表情
美貌忍不住問秀赫......


2013年難道你脫離韓國塵世

秀赫回答"我在美國"←太好笑XDDD簡直神回!!!

happy1-11.jpg

happy1-12.jpg

完全忘了自己在玩Cosplay
豪邁的大爺翹腳引來護士側目XDDD

happy1-13.jpg

happy1-14.jpg

happy1-15.jpg

不得不說鄭小淏女裝真的好清秀啊啊啊啊啊
而且撩妹技術更加出神入化XDDDDD
下部戲乾脆讓你當女主番好不好❤

happy1-16.jpg

happy1-17.jpg

第一集女主角就遇上負心漢被劈腿
就是那麼巧男主角剛好就在現場直擊(這就是DramaXDDD
這一段說真的其實有點老梗
不過劈腿男對美貌說分手要再另約時間
也是人神共憤了!!!!!

happy1-18.jpg

happy1-19.jpg

happy1-20.jpg

happy1-21.jpg

happy1-22.jpg

happy1-23.jpg

happy1-24.jpg

然後又是那麼湊巧.....
女主角要跳海偏偏又讓男主角看到
再說一次這就是Drama啊XDDDDD
因為這部主打浪漫喜劇
所以女主為失戀跳海的真相
其實是為了找回丟入海中的三千萬定情項鍊
本來打算英雄救美的秀赫原來根本不會游泳
所以救人反被救!英雄瞬間變狗熊......
所以這部其實也是男女主角拿錯劇本設定?!XDDDDD

happy1-25.jpg

happy1-26.jpg

happy1-27.jpg

一天第三次的巧合男女主角竟然住在對門
怎麼看兩位都不是剛搬到這個大樓
可是之前竟然都沒碰過面??!
然後像鬼打牆一樣一天之內竟然可以巧遇三次
本來很想吐槽......
可是因為浪漫愛情喜劇本來就沒任何邏輯可言
所以就算了XDDD

happy1-28.jpg

happy1-29.jpg

happy1-30.jpg

下廚舔手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下次演男二割到手你舔它?!欸XDDD
這次爸爸角色真的是接得太好了
雖然戲份沒有姜少女多
可是整個變好有人性好暖心❤❤❤
然後鄭小淏的美手在我心中至今無人能出其右啊啊啊啊啊
為何有在下廚的手可以這麼美告訴我!!!


好久沒喊了再來一遍→→→秀英你好幸福

happy1-31.jpg

happy1-32.jpg

果然是暖男宋秀赫❤
心疼美貌今天一天被人渣男氣到餓肚子
找理由說是感激美貌救了他載他回家所以做飯請她吃
所以不要再說是美貌故意勾引你了
明明是你先用要征服一個女人的心
要先征服她的胃來勾引人家滴~❤

happy1-33.jpg

happy1-34.jpg

happy1-35.jpg

happy1-36.jpg

從去年五月休息大半年再接戲
果然氣色整個好很多
黑眼圈也通通掰掰了
而且不知道畫面是不是經過特殊處理
看起來膚色都粉粉嫩嫩好想Q彈彈看❤(沒節操!

happy1-37.jpg

happy1-38.jpg

happy1-39.jpg

happy1-40.jpg

然後一天三次的巧合還不夠??!
宋秀赫跟韓美貌還是月光國小的同班同學!!!
兩個人在國小時期共演過話劇分別是羅密歐&茱麗葉!!!
這只能說冤家路窄嗎XDDDDD

happy1-41.jpg

happy1-42.jpg

happy1-43.jpg

happy1-44.jpg

happy1-45.jpg

國小的話劇彼此都留下陰影.....
羅密歐因為重頭戲時想烙賽?中途烙跑
茱麗葉懷恨在心
竟然在體育課大眾葵葵下脫下羅密歐褲子確認是不是帶把XDDDDD


還以為不是爺們呢!真的是爺們!

未成年人性騷擾犯!韓美貌!


媽呀!這段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
脫褲子真的是太勁ㄅㄧㄤˋ了(笑到抽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男女主角小時候就已經拿錯劇本XDDD
而且韓國童星真的都好會演又長的好可愛怎麼回事❤

happy1-46.jpg

happy1-47.jpg

happy1-48.jpg

到現在我都有勒緊腰帶的習慣!
在女人面前被脫掉褲子的恐懼症呢!!(一開始看成脫掉褲子恐懼症想說那小孩怎麼生的XDDDDD

我還有了初吻拒絕恐懼症呢!!!


通常有這種童年回憶陰影.....
應該會把對方名字跟長相烙印在心裡吧
怎麼會認不出來??!
外型認不出來聽到對方名字第一時間也要有反應吧
好吧!只能說一切都是酒精惹的禍XDDD

happy1-49.jpg

happy1-50.jpg

happy1-51.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酒"真的不能亂喝會出大事XDDDDD

happy1-52.jpg

喔摸喔摸喔摸
睽違超過半年的懷孕眼神又再度重出江湖啦(敲鑼
這裡!又讓我心跳一百了!!!(撫心
❤❤❤❤❤❤❤❤❤❤❤❤❤❤❤❤❤❤
❤❤❤❤❤❤❤❤❤❤❤❤❤❤❤❤❤❤
❤❤❤❤❤❤❤❤❤❤❤❤❤❤❤❤❤❤
夭壽!鄭小淏你眼睛不要亂放電會出人命啦!!!
雖然bally很花心沒錯?!
可是我真的除了鄭小淏以外
沒有承認過其他男人有懷孕眼神
這種眼神真的不是隨便人都能有
那天跟Sandra在聊男星的眼神
我問鄭小淏眼神屬清澈嗎?
Sandra說鄭小淏眼神不清澈
真的不清澈!
這種眼神哪裡清澈啦!!!
只有汙濁?不是!
那就猥褻?喂!!!
是會讓人排卵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懷孕眼神=排卵眼神

我覺得我要是被生人這種眼神看過一次
我應該壽命會消失十年!!!!!(拿氧氣罩

happy1-53.jpg

這裡不是SBS......
所以沒有第八集BOBO定番
因為是MBC所以定番在第一集??!
15房號CP(1501&1502)不知有沒有創韓劇最早BOBO紀錄!!!!!
前面的CPR應該是抓角度沒真的親到
這次有親到可是我竟然截到沒touch的圖!!!!!
難道我潛意識排斥鄭小淏接近女色?!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常會有電視劇女主角因為哭眼線暈掉的
雖然我本身沒在畫眼線.....
可是現在眼線應該都有防水功能吧!!!(白眼

happy1-54.jpg

happy1-55.jpg

happy1-56.jpg

happy1-57.jpg

想不想再做一件瘋狂事
你今天沒能做的跟我一起做吧(很讓人想歪的詞XDDDDD


這段根本色氣滿點啊啊啊啊啊
❤❤❤❤❤❤❤❤❤❤❤❤❤❤❤❤
而且鄭小淏可以不要用刻意壓低的嗓音說話嗎
這個低音炮根本完勝kkw!!!
鄭小淏不只聲音會懷孕眼神會懷孕台詞也很有事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在去年五月臨盆之後又開始了新的產程❤(摸肚肚

happy1-58.jpg

happy1-59.jpg

happy1-60.jpg

happy1-61.jpg

happy1-62.jpg

隔天一覺醒來發現成了有婦之夫XDDDDD
以上EP1結束。


雖然對不起純情可是.....
我真的覺得鄭小淏跟張娜拉火花比純情強上一百倍
看他們對戲真的十足過癮火花四射
娜拉其實我看過的戲不多
早期就是青春校園劇NONSTOP
還有到大陸發展時期看了一部古裝就沒了
印象就是娃娃臉的女明星
可是想不到意外的有演技本來以為她只會喜劇演法
想不到內心戲也很有層次感
跟鄭小淏的喜劇搭配更是天衣無縫
演員真的是要遇到強的對手才會更顯實力吶

happy2-1.jpg

happy2-2.jpg

happy2-3.jpg

happy2-4.jpg

happy2-5.jpg

happy2-6.jpg

happy2-7.jpg

第二集開頭主角宿醉過後開始回想起前一晚闖的禍
這一整段根本爆笑連連XDDDDDD


怎麼突然結婚了?原來你有女人啊?!

有啊❤
你可是跟哥共同度過守身如玉的歲月的啊(這句話怎麼想怎麼歪XDDDDD


很多片段在看第一遍的時候沒特別感覺
可是第二遍會發現很多驚喜的地方
比如這裡我在截圖時發現
這兩個人也好有CP感❤❤❤(你夠了XDDDDD
怎麼看都是男一男二要登記結婚
女一是證婚人安捏❤

happy2-8.jpg

happy2-9.jpg

看著房間散亂一地的bra架跟身上穿的爆乳裝
韓美貌想起前一晚跟秀赫一起逛的內衣店
這段他媽的無敵大爆笑XDDDDD

happy2-10.jpg

happy2-11.jpg

happy2-12.jpg

happy2-13.jpg

happy2-14.jpg

happy2-15.jpg

happy2-16.jpg

happy2-17.jpg

happy2-18.jpg

歪著頭想喜歡哪個Cup?
也太萌了吧>/////<
這個男人真的有滿32歲嗎??!
根本謊報年齡是吧XDDDDD
感覺這部鄭小淏顏值又來到一個巔峰啊啊啊啊啊啊
❤❤❤❤❤❤❤❤❤❤❤❤❤❤❤❤❤❤❤❤❤❤❤❤❤❤❤❤

happy2-19.jpg

我喜歡這個❤❤❤(爆乳裝

這種呢?

這個也好啊但是這個.....(持續對爆乳裝戀戀不捨XDDD

75A滿滿的
甜心❤你喜歡甚麼(Cup

我從上學的時候開始就只考A啦~(嬌羞>///<


這兩個人根本豁出去在演吧XDDDDDD
秀赫對爆乳裝流連不捨我都笑翻了!!!
最經典是這句"我從上學的時候開始就只考A啦"是甚麼鬼啦XDDDDDD
不愧是拿下台內劇本賞台詞都好即興❤
然後人帥真好臉秀氣真好
鄭小淏演這種戲一點都不猥褻還好可愛怎麼這樣啦❤❤❤


所以除了15房號CP.....
我還想了AACP或雙ACPXDDDDD

happy2-20.jpg

happy2-21.jpg

純情劇組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除了素妍客串連胖秘書都來了
如果不是某基友也在拍ON檔
說不定也會來摻一腳XDDD

happy2-22.jpg

happy2-23.jpg

happy2-25.jpg

happy2-26.jpg

你能承受的了嗎
我可是會好好疼妳的喔

越激烈越好


壁咚!!!!!!
這位爸爸好帥啊啊啊❤❤❤❤❤❤
我也想被壁咚!!!(請自重!
我超愛這部戲的台詞越露骨越好
純愛劇真的太不符合現實年代了

happy2-27.jpg

happy2-28.jpg

happy2-29.jpg

happy2-30.jpg

happy2-31.jpg

你不知道我酒量就三杯燒酒!!!(本人酒量大概三百杯XDDD

你不知道我收到兩句分手短訊之後
頭腦就不清醒了嗎!!!!!


終於碰到面的兩個人互相嗆聲
也終於想起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睡‧了‧對‧方‧沒"XDDD
美貌看了看自己......

happy2-32.jpg

happy2-33.jpg

happy2-34.jpg

happy2-35.jpg

happy2-36.jpg

我不可能以這種裝扮做這種大事
這不是我的style......

是我的style!!!(崩潰~~~

是你的style!你撲我了!!!


是我的style!!!
是我的style!!!
是我的style!!!
是我的style!!!
是我的sty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段為這兩集最經典大爆笑XDDDDD
媽呀!我笑到腸子都要反胃出來了啦XDDDDD
我決定2016最佳CP就是你們兩位了❤❤❤
鄭敬淏你真的能帶給我人生滿滿的歡樂耶
拜託以後你一直接喜劇下去吧
喜劇可以讓你人氣出現巔峰XDDDDD

happy2-37.jpg

happy2-38.jpg

美貌對秀赫說她看過新聞
只要初夜的時候對方帶電子手拷可以取消登記結婚
要秀赫犧牲一下
秀赫當然無條件怒吼拒絕XDDDDDD

happy2-39.jpg

清醒過後的兩人
決定再次來到戶政事務所取消登記結婚
好在經辦人還沒有糊塗到把兩個酒鬼的話當真
所以其實結婚登記根本沒送出去
還好劇情走向是鬧劇一場沒真的結婚
不然真的會有點老套

happy2-40.jpg

happy2-41.jpg

happy2-42.jpg

happy2-43.jpg

happy2-44.jpg

happy2-45.jpg

兒子幫你安排的非正式聯誼
我們班主任雖然年紀有點大長的還不錯
因為喜歡帥哥所以還沒結婚
但是爸爸不是長的還可以嗎(←豈止還可以!是長得非常正非常可口好嗎❤❤❤

爸爸只要有你就可以

你知道這句話有多嚇人嗎


等了一集半終於看到秀赫父子對戲了
兒子很早熟還會幫爸爸安排相親
爸爸說只要有兒子就夠了
兒子覺得這樣有壓力
爸爸說你以前都說爸爸長得帥
兒子回那是幼稚園說的話你怎麼現在還相信←好毒XDDDDD
這對父子根本就是傲驕父子啊❤❤❤
我愛秀赫跟兒子的對話有men's talk感❤
希望之後父子倆對戲能多一些
然後兒子跟老爸一樣帥這根本是第二春的搶手貨❤❤❤❤❤(我要報名XDDD←拖走

happy2-46.jpg

happy2-47.jpg

happy2-48.jpg

happy2-49.jpg

具海俊❤
因為要掩飾我的低調所以偷偷發一顆心就好
喜歡小金的不要唾棄我
不知為何具海俊給我感覺有當初都敏俊xi的那種氣質清新感
脫掉白袍幫韓美貌穿上這裡真的好帥氣啊啊啊啊啊❤
難得看一部韓劇我竟然兩派男主都喜歡
乾脆娜拉配給具海俊
宋秀赫留給我❤❤❤

happy2-51.jpg

happy2-52.jpg

第一集美貌的夢中有出現這個畫面
看來美貌應該以為夢中的王子就是具海俊
長得帥又溫柔會被當成白馬王子很正常
就看之後劇情如何反轉了

happy2-53.jpg

happy2-54.jpg

happy2-55.jpg

happy2-56.jpg

happy2-57.jpg

具海俊以為美貌是好友秀赫的老婆
打電話讓秀赫過來醫院
誰知美貌直盯著自己讓他感到不自在


我的心砰砰亂跳
如果我說被你迷住了
我這算是瘋了嗎


真的瘋了XDDDDDD
有過再婚經歷年過30
而且前一天才被前男友劈腿
當天才被前夫再婚打擊
竟然可以馬上墜入愛河XDDDDD
不過這個進度我喜歡❤
如果男女主角每次都互相喜歡真的太老梗
雖然劇情節奏明快
可是兩集演完其實劇中才過了兩天??!
目前兩集看下來劇情圍繞在Angels四位成員的感情線(真心覺得四條線有點多
鄭小淏戲份確實被其他女配瓜分掉不少
不過如果劇本好我倒不是很介意
本來蠻期待鄭小淏的狗仔記者
以及娜拉的另類再婚諮詢行業
可是目前看來職場戲不是重點有點小遺憾


經過了去年韓劇劇荒
今年韓劇似乎都很不錯
除了Remembre跟Happy Ending
還有最近被批踢踢狂洗版的奶酪陷阱也開始追了
所以目前是開啟三部ON檔人生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