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兒子啊你看起來氣色也太差了吧囧
害媽媽我會誤以為你肝不好吶(喂)
可是...瑛士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汗)
然後....
那個愛的抱抱捏?
甜蜜蜜臉貼臉捏?
怎麼都沒有看到
是故意要保留到之後出的DVD才播出
好刺激銷售量?
還是最後一場沒這些甜蜜蜜畫面!!!(不要啊∼∼∼)


聲音的部份你們兩位根本就破音了啊!!!!!
如果說是撐到最後一場破音還情有可原
可是破音的情況好像前面幾場就有了
到底是事務所太操你們...
還是晚上太賣力叫彳ㄨ○的原故...(歪頭)


我知道人紅了在造型上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簡單陽春(?)
可是兩位不是走清新氣質路線嗎
怎麼這次的造型讓我囧囧囧到不行
瑛士的點點衣穿在裡面還可以藏拙
小池根本是直接把小鹿斑比穿上身啦(爆)
然後兩位的髮型也很不佳
尤其是小池...真的是很不適合捲髮造型
看起來整個就是沒精神
把我可愛的小池還來啦(哭)


總之LIVE總算圓滿結束了
兩位小朋友真的是辛苦了(拍拍頭)
趕快回去好好休息吧
尤其是小池真的要抓回去好好補一補了
(瑛士∼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