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啥東西好寫
那就來寫寫禮拜天看的瑛士上恐怖家庭醫學好了
要不是在W大家看到的情報
還真是不會看這種冷門的節目
至少對我來講很冷門因為是每次切到都會轉台的節目
瑛士還真是竟上一些奇奇怪怪的節目吶(汗)
雖然是頗無趣的節目
無聊的短劇就演個大半小時
但是看看其實是對自己身體有好處的
總之重點是在瑛士的對話
這集的主題是"乾眼症"和"頭痛"
醫生說帶隱形眼鏡其實很容易產生乾眼症
瑛士說自己是帶雙週拋隱形眼鏡
可是通常他都會帶到半年才丟
而且會丟掉還是因為掉到地上不然會帶更久Orz
........................................
........................................
........................................
小朋友你會不太誇張啊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保護好啊
是說我根本也沒資格講別人
自己也是明明週拋式的隱形眼鏡
硬是帶了兩個月才丟的人(汗)
瑛士的說法是因為沒錢買隱形眼鏡
嗯嗯~這個回答還真是心酸T_T
看這個影片應該是兩年前WaT還不紅時
瑛士當時還是住家裡吧
難道說這孩子自從出來工作後就沒跟家裡要過錢??
真是獨立的小孩
最後瑛士還很憂心的問醫生乾眼症有辦法治療嗎
結果是沒辦法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問題瑛士根本是幫徹平老婆問的XD
之後討論的是頭痛
瑛士的頭痛部位是在額頭
也就是"心因式頭痛"
醫生就說這種頭痛
通常是壓力產生
比如說小學生不想去上學而導致頭痛如果說不用上學自然就好了(瑛士是小學生??)
醫生就問瑛士是不是不喜歡去學校
當然瑛士並不是個不喜歡去學校的人
所以他只說
"我非常討厭上英文課"
"因為不會說英文"

....................................
嗯.....我可以裡解瑛士為何會討厭上英文課
每次新學期一到英文老師看到瑛士應該都很開心
因為班上有一個外國小孩英文應該講的呱呱叫
然後很愛叫瑛士回答問題
可是這孩子一開口道地的日本話
英文卻很破(爆笑)
瑛士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最後瑛士還自己做結論說"那麼說起來我是單純的小孩囉"
是啦是啦你們兩隻都是天然呆到不行(噗)
可是我比較好奇的是
瑛士你到底是怎麼跟老爸溝通的啊
就算你老爸會講日文
那你爺爺奶奶伯伯叔叔姑姑呢
到底都講哪國話啊??(歪頭)
※瑛士在醫院的那套粉紅色T恤好像就是去拍小池房間兩人玩撲倒那件耶:D

最後貼一張2/14要發行的單曲封面

跟之前的新聞報導照片一樣Orz
瑛士...你的封面會不會太陽春啊(昏倒)
事務所要撈錢也用點心吧(翻桌)
這樣看來我會買小池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