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消息跟WaT沒關係...
我承認是因為兩隻的關係才讓我注意起世界女排
剛剛吃飯時看到的新聞...上網找到相關文章
恩恩..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隊...輸給世界排名第23的台灣隊...確實有點爆冷門
但是真的那麼不甘心嗎???要用到『格下(低等級)』的字眼
就算我很愛兩隻...我也要講實話真的很沒風度
果然遇到這種事我還是很實際的...男人放兩旁...愛國擺中間(歐)
每次看這種國際比賽
一直覺的沒風度的國家是死韓○狗...還愛搞小動作
日本則是有很強烈的優越感...所以這次輸給台灣真的很傷他們的自尊心吧...
尤其還是女排有史以來第一次贏日本
這個打擊想像有多大了


中華女排在世界排球錦標賽的首役,氣走強敵日本隊,十一月一日再以直落三盤的戰績輕取肯亞隊,連勝兩場的中華隊晉級十六強應已是輕而易舉,接下來的目標是要擠進八強。 日本隊於卅一日輸給被日本認為不是對手的中華隊,歷史性的一敗讓全日本都籠罩在震驚與憤慨當中,各大報甚至報導指出,「沒想到日本隊居然爆冷門輸給『格下(低等級)』的中華隊」!中華隊領隊王貴清則向台灣媒體表示,「這是中華排球隊有史以來第一次打敗日本隊,而且是在世界錦標賽的正式比賽中打贏日本國家代表隊,身為排球界的一員真的感到非常驕傲,中華隊接著將以打進八強為努力的目標」。 在中華隊對肯亞的比賽,中華隊第一、二盤分別以廿五比十三,廿五比九輕鬆擊敗肯亞,到了第三盤局勢稍有逆轉,平均年齡不到廿五歲的肯亞隊急起直追,連續七次打成平手,形成拉鋸戰,害中華隊教練急得猛喊暫停,不過最後還是以廿九比廿七險勝。 由於這場比賽的勝負也關係到日本隊的晉級,現場看台上的日本觀眾幾乎都齊聲為肯亞隊加油,連播報球賽實況的播音員都很沒風度地,帶領全場觀眾為肯亞隊加油,似乎期待肯亞隊為日本隊報仇雪恥,但是由於實力懸殊,沒能如願。 駐日代表許世楷夫人盧千惠女士於一日,與多位東京福爾摩沙婦女會成員特地趕到球場觀賽,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並代許代表致贈三箱水果給代表隊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