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7.jpg  

其實本來窩這篇真正要下的標題是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金秀賢♥(羞)"←←你夠了XD
可是我怕這個標題會被想歪歪(一定會
而且還會有被一群金太太打死的風險←_←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就如標題所言
bally昨天人生第一次用了付費投票來支持一位藝人
投票對bally來說一直不是很積極參予的活動
不用說要付費了就算免費我都懶得投
一來覺得投票這種事沒甚麼公信力就是粉絲自己投爽的
再來覺得沒差我這一票(其實就是懶
如果在幾個月前說我會去為了一個明星付費投票
那真的是打死都不相信
因為我覺得這種行為
是已經要進瘋人院等級了XD(失禮了


可是因為bally每天都去金秀賢粉絲頁
每天看到小編不停的地鞭催大家~喔是催票...
在沒行動好像自己是冷血動物麻木不仁無動於衷(雖然也是真的
所以上禮拜就打算投票
可是因為一直卡在帳號問題所以後來就半放棄半擺爛
之後在粉絲頁看到一個小妹妹的留言
她大概是這樣說的
因為她還是學生不會賺錢
可是她很想支持金秀賢
於是拜託爸爸媽媽幫她投票
父母親答應她了
可是代價是要洗一年份的碗
嗚ㄨㄨ~你們看看有木有很感動QQ(其實我想告這對父母親...洗一年份碗會不會太過分XD
泥們看看~連小妹妹都知道甚麼叫義氣
身為金太太的我?
如果再不投票真的是乾脆自己休掉自己好了(蛤?
所以昨天鼓起勇氣?再試一次竟然通行無阻~YA!
所以bally花了64元新台幣投了十票給金秀賢先生
所以那表示我終於正式成為金太太(那之前是甚麼XD
所以我是金太太♥我老公金秀賢我有一個兒子叫小池徹平我女婿瑛士(爸爸比兒子還年輕這都什麼跟什麼拉XD
所以表示我也該進瘋人院
所以我要跟親友手牽手進瘋人院當室友XD


總之投票也成功了算是完成了人生一項創舉~呼呼(太太你會不會太誇張XD
5/27我們要見證歷史
讓秀man上台領獎四次
讓kmoon見證這榮耀時刻~♥


下面這個是自從迷上秀man後天天跟親友在練肖話
對話內容幼稚到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XD
所以這也算是逆生長的一種?

1030520.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