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追劇名單♡
韓劇 ∷ 機智醫生生活♡

昨晚小女花不棄終於更新完畢了,作為參與者感謝各位觀眾對本劇的關愛和關注,也正是由於你們的厚愛才有瞭如今的熱度和話題。
雖然由於經費的問題小女花不棄沒有什麼宣傳,但由於眾多演員的顏值及演技的同時在線讓這個劇圈粉無數,更新慢是一柄雙刃劍,雖然讓人著急,但同時也是飢餓營銷,讓在線時間增加了,讓更多人關注和期待了,無疑對本劇還是利大於弊的。
這個劇有太多好的地方,製作人慶紫姐敢於用對的人不迷信於貴的人才會給大家那麼多驚喜的寶藏演員們,查導和丁導在拍攝過程中給予演員太多的發揮空間,只要是對的好的都不會拘泥劇本條條框框死板教條,所以可以說是我近幾年來能淋漓盡致發揮創作熱情的最舒服的一次。


主演依晨更是禮貌及演技並存的合作對象,每場戲都能擦出很多火花,帶病工作,超時超期,新造景惡劣的現場環境,大熱天的厚實衣服包裹,完全沒有任何架子,絕對的敬業,讓人動容。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晚看完大結局
還好~真的還好
最後製作人有保住我們的蓮花夫婦~~~

1080306-7.jpg

以為我會這樣抱著感恩的心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這劇真的有毒!
明明有些支線配角戲多到神煩
可是自從追劇後❤蓮花CP❤讓我天天魂不守舍❤❤❤
距離Bally上次那麼掉坑是四年前的陷入純情>/////<
柿子絕對是我看過史上最秒打臉的古裝男主角XDDDDDD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90e7bec54e736d16b25896d96504fc2d56269a4-1544771047.jpg

【劇 名】小女花不棄
【媒 體】浙江衛視
【初 回】2019/1/8
【編 劇】金媛媛 楊偉凱 趙萍 馬薇 王慧敏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3553290_2119720551691170_1100890110341259185_n.jpg

俳優の小池徹平(32)が8日、自身の公式サイトで女優で心理カウンセラーの永夏子(はる・なつこ 35)と結婚したことを発表した。
「皆様へ」と題したメッセージで「この度、3年ほど前から交際しておりました女優の永夏子さんと入籍いたしました。突然の事となってしまい、またこの場でのご報告になってしまった事、申し訳なく思っています」と報告。
人生の節目を迎え「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様に、より多くの感謝を伝えられるよう、これからも初心を忘れず、より一層、一つ一つの仕事に誠意を持って邁進していきます」と決意を新たにし、「今後とも、頑張って参りますので、温かく見守って頂ければ幸いです」と呼びかけている。
同日に永も自身のブログで結婚を報告。「未熟者ではありますが結婚という経験を糧に家族と支え合いながら学びながらより豊かな表現者より温かく寄り添える聴き手になれるよう一層精進していく所存です。ゆるやかに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と思いをつづった。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78261.jpg

有消息指出,鄭敬淏收到預計於明年(2019年)上半年播出的tvN電視劇《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男主角出演提案,有望在劇中飾演將靈魂出賣給惡魔的明星作曲家「何立」。
該部作品由《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閔鎮基導演執導,描述10年以來將靈魂賣給惡魔、年紀輕輕就享受成功的作曲家,為了延長合約,而與惡魔交易的故事。
為了重獲自由,他必須交給惡魔其他三份別人的靈魂交易合約書。
鄭敬淏近兩年出演tvN《機智牢房生活》、OCN《火星生活》等作品,演技備受大眾肯定,大家都很關心他的下一部作品。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eipei8.jpg

本來這次沒打算寫Repo...
可是既然有人敲碗只能硬著頭皮催生一篇出來XDDDDD
身為人妻又住南部
每次這種活動真的都只能挑戰快閃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9183-653993.jpg

觸及真心-改編自網絡小說
敘述頂級女演員因為突然爆出和財閥的緋聞
名氣開始走下坡
為了接演著名編劇的戲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80902.png

原來要憋著一件事不能講
就像有魚刺卡在喉嚨那麼的難受
簡直要憋死我了啦!!!!!!
因為上周五順利買到票所以終於可以解禁了XDDDDDD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火星生活-EP16.mp4_001422256.jpg

昨晚看完結局我只想高唱~~~
啊~多麼痛的領悟~~~~
泰柱~~~安堆~~~QQ
這結局真的是說不出的悲傷說不出的痛啊~QQ

文章標籤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