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bally還再為四爺回北京偷偷躲在廁所哭時
竟然讓我看到醫龍四再度復活的消息
這真是讓窩一邊哭一邊笑都要顏面失調了(老天爺是有沒有那麼想整我阿!!!)
這禮拜的消息實在有夠多...
禮拜一中午才被四爺要來台的消息給嚇到差點把整顆飯團都吞下去(畢竟前一天還在跟親友哀號到底四爺要多久才能來)
今天接著又醫龍四大復活的消息...
我看看明天是不是要去買個樂透試試手氣~因為這簡直比踩到狗糞鳥屎還拉奇阿(左手心拍右手背)


恭喜醫龍後宮秘史再度大復活~~~♥♥♥
伊集院娘娘我想你很久了~♥♥♥

娘娘你跟龍太郎小孩生了幾個了快告訴我~(猛搖肩膀)

 
相關新聞>>>

「医龍」3年ぶりに帰ってくる!坂口憲二「ぞっとします」

《醫龍4》冬季復活,坂口憲二回歸挑戰醫療經營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