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拍賣網也有好東西吶(廢話)
昨天無聊上奇○拍○看兩隻有沒有什麼相關商品
用WaT搜尋出現的東西還真不少
不過大多是雜誌
然後...本小姐我手殘...又敗家啦>_<
自從去年初在拍賣網遇上詐欺後
就發誓不在拍賣網買東西了說
又破功了...算了...
等到東西來在掃上來給大家看XD
下面幾張是我從拍賣網抓下來的日雜圖
很不錯但沒我敗XDDD


這張的瑛士好清純吶>///<
左邊的圖真是值得收藏~有五顆星XD~

各種可愛表情的我兒子XDDD


喔喔~這一系列也很不錯ㄟ
下面那張露出耳朵的照片好像精靈(心)


我覺得瑛士自從演了俏護士後越來越受樣(爆)
真的不是我亂蓋下面這張圖可以證明一切
也就是我昨天在拍賣網挖到最寶的一張XDD


就是這張XDDD
真是難得一見的可口瑛君吶(大心)
一定把一群小女生給迷的團團轉(噗)
小女孩:瑛士葛葛~我以後長大要嫁給你>///<

這張是日版瑛士盤附的A3海報
不知道台壓版有送海報嗎
如果有我要變節買瑛士盤XDDD
因為小池盤的海報跟封面沒啥差~照片拍的也SOSO
不過這張海報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為什麼要在瑛士的手臂上放CD啊Orz
不知道是原先海報上就有還是賣家放的(歪頭)

然後越來越受樣的瑛士
和越來越轉大人的小池
我就說你們今年一定是這樣↓






























































所以今年是徹瑛年XDDD


最後在放一張瑛士的圖
因為自從兩隻SOLO後某人的重心都偏向T君(汗)
所以要懺悔(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